close

宅人不管到哪裡都是宅。
在星○克無線上網卻還是開著BT是怎樣!

太陽好大,感覺好討厭。
稍微比較能離群索居(?)一點附近又有插座的位置只有窗邊。
但這窗戶太大了啊!我討厭太陽。
好想拉上窗簾,但是沒有窗簾可以給我拉。  Orz|||

為什麼這兩天我在星○克看的東西總是限制級的?

那天的「噂の男」、今天的「Dangerour Liasons」(不過我要說我原本不知道它是限制級的啊啊,為什麼看到一半就驚見有人露點了!)
不過個人不太喜歡它的結局・・・・・・
而且翻譯好囧啊啊!讓我看得很痛苦。
鄙人英文很爛聽不懂他們裡面用的字啊!

小插曲:裡面烏瑪舒曼的角色聽到自己被安排嫁給一個男的,並且得知對方年齡是三十六歲的時候・・・・・・
「那已經是個老頭子了啊!(嚎啕大哭)」

・・・・・・・・・・・・・・・・・・・・・・・・
老頭子是嗎?!
老頭子是嗎!!
想我當初看到雅苔桑只有三十五歲時都要為他的青春年華震懾了啊!(淚)
你說這年頭男人沒個三十歲是能看嗎這!
(上面那句純粹是本人崩潰+個人喜好問題,請勿認真看待)

裡面看起來如此粉嫩動人(?!)的Keanu當時居然已經有24歲了?!
不像啊!怎麼看都像只有1X歲的樣子啊那個!


我快要被太陽光弄死了。
還是下過雨後的陰天比較好嘛!

然後、我居然開始查起八嶋先生的資料了,誰快來阻止我!(哭)
睡眠不足時坐在高鐵上,腦中跑著微妙的東西是一回事啊!!!

──我說堺雅人先生實在是可愛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