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就是很久之前有貼過新聞的、堺桑出演的結婚詐欺師。
補上戴了假鼻子的劇照。

網路上有人說這樣看起來有點像劉德華。
・・・・・・其實我也覺得有點像。Orz|||

截圖三連發。







嘛,個人有點不敬(?)的小感想是,
堺桑的話我還是覺得本來的樣子比較可愛啦。
不過繼續借用網路上的看到的發言:相信到時候堺桑的演技會讓大家覺得那假鼻子是真的。

WIKI上的資料(以下可能有雷)



原著中主角是個貨真價實的日本人,出身北海道。因為長相像白人而假扮成美國軍人進行騙婚(鼻子是動了整型手術做的)。
染了金髮、總是穿著偽軍服,說一口不流利的日文。

官網上的宣傳則有自稱六歲就就讀華盛頓大學、現役美國特殊部隊飛行員等等。
〈不愧是知能犯啊堺桑!〉

日本預定今秋上映?

但其實我現在比較想看《白色榮光二・浴血將軍的凱旋》  。
私心圖一枚


阿公你看這男人多適合身上沾血啊啊! (感動淚)


另外七月期的日劇裡, 『官僚たちの夏』中堺桑也有出演。

站在一群人中看起來好小隻XD
不過堺桑的西裝姿很值得期待啊!很適合正式服裝的男人。 〈雖然個人覺得更適合染血〉


飾演的是庭野貴久一角。
雖然我沒看過原著不太清楚內容,但看見很歡樂的發言說如果是庭野,腐女眾可以開始準備開花了。
囧・・・・・・雖然我內心從來就沒有多正直,但也還沒有拿可苔桑腐過。(遠目)
預計是75號開始播?

安積班預定是播到7/20吧。
──這兩位S先生真的很愛玩接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