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熬夜的感覺蠻好的。
﹒﹒﹒隔天的後遺症則不論啦。

用這句話來開頭也不過是因為某個傢伙作業積太多,打算在一個晚上完成三份報告的後果。
但現在還真是莫名地因為在這個時間還醒著而稍微有點愉快。
原因不明。

雖然身體還是頗不舒服。
持續冒冷汗中。

還不能吃藥﹒﹒﹒因為抗組織胺會讓人昏昏欲睡。
到現在還沒開始寫文學史的報告。

兩首古詩非常隨便地寫了,敷衍虛應到連自己都嚴重懷疑這到底可不可行的地步。
總之本人沒有詩才也沒有努力的意願。
被退稿是一回事,至少我有先交。
﹙被踹﹚

啊雖然我本來對「緋色の涙の女よ」沒有特別的愛,不過聽久了以後反而有點喜歡上這首歌了﹒﹒﹒﹒﹒﹒
我想知道了歌詞也很有關係吧?
雖然比起動畫裡面的劇情我更喜歡漫畫裡面的劇情一點,不過這是動畫的插入曲嘛﹒﹒﹒所以﹒﹒﹒呣。
搭上歌詞的話、很有友雅的感覺吧。

﹒﹒﹒﹒﹒「緋色の涙の女よ」之後接著是「空蝉の恋」?!
現在是凌晨的華麗少將攻勢就對了  Orz|||

不要跟我說下一首是「月下美人」 
=   =+
哎呀文學史還是不想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