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雞腿推廣委員長忍足控同學一整個預言我這裡會廢掉

所以我決定﹒﹒﹒﹒﹒﹒
還是順其自然  XDXD

開什麼玩笑~要是因為這樣一句話就決定要常常認真打網誌,不能讓它廢掉,那我就不是PH了。﹙驕傲﹚


昨天跟翻譯奮戰到四點多才躺上床,肚子餓得要命~結果我連在夢中都跟我爸說我想吃番茄拉麵﹒﹒﹒﹙默﹚
最哀傷的是,即使夢裡我已經點了番茄拉麵,到夢結束之前我還是都沒吃到﹒﹒﹒﹒﹒

總算考完期中考了,但也沒有特別放鬆下來~大概是因為我期中考也根本沒有在認真唸書的關係  Orz
這學期整個墮落掉了~~有股淡淡的哀傷啊。


聽說今天晚上可以吃好料的~哼哼哼。
不論如何,至少也是免錢的~~
港式料理是吧!嘿嘿嘿嘿嘿﹒﹒﹒﹒﹒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