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我一定要扯點2.75次元的東西發洩一下。
至於為什麼在連續打了八千多字覺得腦袋脊椎和手都半廢之後還跑來進行要打字的行動・・・・・・嘛人是很奇怪的生物。


雖然是一小段時間之前的事了,三木桑在舞台劇「亂童」場刊的SPECIAL TALK,說當初看著書煩惱自己的角色該如何演繹,卻(在過程中)不斷注意到自己的各種缺點自分のダメなところばかり気になっちゃて・・・・・・
腳本兼導演的橫內桑就問他認為自己是什麼部分有缺陷,三木先生表示說不出口,(說出來)簡直就像要他脫衣服一樣羞恥「そんなこと言えませんよ!服を脱ぐくらい恥ずかしい(笑)」)
當時腦中就有閃過,要是真的逼他選的話他到底會選擇坦白還是脫衣服・・・・・・(真心話大冒險?!)
後來又想說可是他好像也蠻常脫的嘛(?)2005遙祭結尾時襯衫鈕扣全開然後隨著布料飄搖時不時露個點之類的。還有那件我始終覺得很神奇的透明衣→




大概以前年少輕狂,09年演亂童時已經當了爸爸收斂很多了吧,嗯。
結果前兩天看到電擊Girl’s Style 20125月號裡的圖→



男性露成這樣跟脫了到底差多少我不明白啊!
對我這種本命角色加上那件豹紋變種弓籠手就穿了四層的人來說太難懂了啊!

五月三十一日的穗積泪・・・・・・・ 
~~(m´Д)m

提到顏文字。
三木先生426號更新的那篇日誌,居然出現了這樣的場面→



短短幾行裡就用了兩次顏文字!而且還是這麼裝可愛的!(SHOCK)
如果本來就是裝可愛話題就算了但明明是很日常的敘述居然搭了這種顏文字!!
我嚇壞了。(←幾乎無誇飾)

當時在震驚的狀況下腦中還閃過「我現在看的是三木的官網還是TUNAKAN的網誌?!」的念頭。
 
三木桑你到底是被誰帶壞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