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作者  蒼紫月  同意轉載。

簡單說就是個強大的子安桑惡搞影片。



弄這篇是因為我心情很差。


原影片是「限定!!ゲムドラBOX -ゲムドラ5周年記念 スペシャルナイト-」裡「Beleive」的片段。
就是 
歌詞- BECAUSE (TONBRELLA)  這篇裡我說舞步很洗腦・・・嗯咳,很有感染力的那個。
雖然不是本篇重點還是傳了以供對照。
(因為實在不想面對正事,重傳了沒有LAG的版本)




然後是神發想的KUSO版本
※如果認為子安武人先生神聖不可侵犯、無法接受他被惡搞者,請千萬不要看以下影片。







・・・・・・這是真愛!
(喂)

對一向主張吐槽愛的我,這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
從BGM一響起就爆笑出聲、滿心期待後面那耍帥的轉身一指會搭上什麼樣的歌詞,結果完全沒有辜負我的期待www
違和感仕事しろ!


其實這位作者之前還把「はーとふる彼氏_ドラマCD_プロローグ 」鳥語軌岩峰的部分和真石雞鳴叫影片剪接合成,我看的時候笑到飆淚了OTZ
雖然很希望作者上傳到NICO讓大家一起崩壞,可惜為了某些理由沒能實現,至今深感遺憾・・・・・・
我真心認為有玩過那遊戲的人一定都會非常激賞。

之前就覺得似乎不同的聲優FANS的性質(性格?)也會不太一樣。
雖然會吸引什麼樣的FANS多半不是演員本人能控制的(某些擺明走偶像路線的就不必多說),不過大概和常接的角色/聲線有關,某些聲優就是特別容易聚集白目FANS。
然後因為那些FANS的行為,雖然知道該聲優本人一點問題都沒有,還是會下意識地產生排斥感・・・・・・比如說我對某位親眼看過並且在2.75次元也超常遇到的先生就有這種困擾。(遠目)

嘛,我只是想說,在少數我比較有注意的聲優中,子安先生的FANS(不限國籍)好像特別容易出現歡樂而吐槽精準的人・・・・・・
編謎曲集、推廣冰室先生的HIDE桑就不用說,某子安組曲作者那句「會錯意的視覺系」也是我心目中的經典XD


肚子餓了去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