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聽了「アブナイ★恋の捜査室」穗積的 Countdown voice(倒數26天)。
(如果對那倒數語音有興趣的話→ NICO 網址

うるさい!!!www

オカマMODE和暴君MODE的落差也太大了www
オカマ模式三八到簡直讓人頭痛,對著使用三木真一郎先生聲帶角色的語音邊聽邊罵(此指帶著正面情感的吐槽)我好像還是第一次。
之前通常都是子安先生的角色或子安先生本人才有這種待遇(?)

「YEAH 你O啦。」
『素敵じゃな~い~?↑↑』じゃねえ!!」
「你看破音了破音了!」
「・・・・・・うるせえな・・・・・・」
「わ↑個大頭啦わ↑ !!」
(你聲音)不要再拉了!(青筋)

暴君MODE(應該也就是那位的真面目)普通にカッコイイ・・・・・・三木式男前感滿點。
雖然最後那句「ああ~疲れただるい~」的既視感讓我眉毛稍微跳了一下。
應該只是單純的巧合啦,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剛爬資料的時候看到一個對這遊戲評價極低的感想,表示這遊戲的男角設定和劇情根本完全是抄日劇「BOSS」來的。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雖然說我一般是對男性感興趣,但天海大姊的大澤繪理子的話我搞不好也OK的樣子。
可是我覺得穗積看起來沒大澤那麼可愛啊(喂)

對了一下官網的角色介紹和我的記憶,明智誠臣應該是玉山鐵二的不器用角色(以下光提演員名就表示我不記得該角色的名字了),藤守賢史是竹野內的野立,如月公平反正就是溝端淳平那角色,小笠原諒是戶田惠梨香的孤僻電腦天才,小野瀨葵・・・・・・從立場來說他更應該像野立,還是說藤守賢史是對應溫水洋一的角色性格?但關西人這點好像比較像小林劍道的同志角色?
穗積泪的位置就是BOSS沒有疑問,藤守慶史是對應誰我就想不出來了・・・・・・說是第二部代替戶田的那個女生好像也不是那麼合?
我比較在意的是,既然弟弟(賢史)是關西人那這位應該也是關西人了,我想聽成田劍先生的關西腔。(聽不到)

嘛,反正對遊戲的感想和評價還是得自己玩過才會知道,不過剛習慣性地聽了小野瀨葵的倒數語音(對角色沒興趣但CV擔當好歹是我好感聲優的前三所以|||),照他的介紹,這遊戲是主角和攻略對象「成為情侶之後」的劇情比兩人交往前要長?
這點倒讓我有點興趣。

回到角色,我剛剛才發現穗積的髮色其實不完全是金髮,比較類似GS葉月王子的淺栗色,身為頑固的深髮色愛好者有點開心。
然後意識到我對穗積的興趣除了CV搭配オカマ設定之外,很可能也是因為他是所有角色裡衣服穿得最多最嚴整的一個。


看啊,多整齊的三件式!(感動)


是說我看著穗積常會不由自主地想起「Pretty  Flap(某R18女性向遊戲)裡的樋口和人,大概我心目中的和人外表理型應該是長這樣子的吧?
(回頭確認了一下發現和人的人設也是金髮綠眼,難怪會聯想在一起?)
如果是長這樣的和人啊・・・・・・・  = ω =

雖然很好奇三木桑配這角色的感想,但因為莫名的堅持還是打算把聲優MESSAGE留到遊戲入手以後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