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esu
在加拿大還沒回來,ツナカン搬家斷網一週(預定),我的NICOALERT變得好安靜。
──除了早上痛苦地在看啥歷史敘事語境資料時不停地跳公式生放提醒出來讓我(被突然的聲音)嚇到,至少嚇了四次。
沒一開機就打開錄音程式待機感覺不太習慣。

之前查生ALERT相關資料/教學的時候,有點驚訝地發現找到的所有中文網頁全部都是為了追歌手的生放送。
所以目前我看過所有討論生放送相關的中文網頁,除了一個在介紹基本禮儀和用詞的站
從內容來看作者大概是個進行中文生放送的生主之外,,其他全部都是在追歌手・・・・・・
我真的有一瞬間懷疑NICO生上其實只有歌手在做生放送了

以前一般會員的時候還有看過幾次碰巧趕上的PKT生放送,也被踢過幾次。
變成付費會員後反而沒在注意了,連Community都沒加入,根本沒在ALERT的名單上 w


今天下午要去在斷牙上打釘子,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緊張・・・・・・
希望一切順利。
昨天中午明知道只有一小時可睡還是勇敢地吃了三顆思樂康才睡,後來我居然還平安地到達學校並上課還做口頭報告。
下次還是問一下醫生如果得熬夜的時候藥該怎麼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