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9
晚上出門買便當時發現鏡子裡的自己臉色簡直快要可以和貝木泥舟先生一較長短。剛實在很想睡,想說開著NICOALERT睡一下好了。
但又想到如果有想聽的放送沒卻被叫醒還不怎樣,被討厭的公式生放送通知吵醒那就OO了・・・・・・
跑到網路上開始翻有沒有不顯示公式放送通知的方法,結果另外下了 ニコ生アラート(βa 卻在安裝上碰到問題,弄了半天終於解決但睡意也散了一大半|||

昨天・・・・・・沒錯是昨天,在凌晨快三點時終於看完今天上課要看的資料,準備開始來打五年多來我生活中的三木發展史(?!)回顧文。
本來也有自知之明地打算提早一兩天動手,以免來不及18號生日當天弄完;偏偏遇到生理期提前,而且痛到沒法動Orz
總之昨天三點左右動工,本來還希望天亮之前能打完・・・・・・結果最後花了八個多小時,噴了五千五百多個字。
五千五百字是怎樣!我說再加個提要和註解、參考書目,就夠一篇學期論文的篇幅了啊!
結論是生理期真的很可怕。

今天又嚴重睡眠不足,現在時間感亂七八糟的。
17號還在想ツナカン會不會在剛好兩天交界或是剛到18號的時候開個生放送,結果悄然無聲。
然後當18號晚上11點多我進台中住處房門,打開電腦,發現那位先生在那12小時內居然非常積極地開了四次放送(包括一個鋼煉コラボ)・・・・・・
19
號凌晨我在努力用吹風機烘乾枕頭套時又開一個。(遠目)
我的耳朵沒有爛掉真是太好了。(←耳機很夾頭的意味)

而且我發現指視窗的那個「枠」其實不是「粹」的異體字,我一直很開心地弄錯了・・・・・・
算了反正是日文漢字,中文也沒那個字嘛。(←隨便)

 

現在開著(βa)測試,沒問題的話以後想睡一下又想等放送時就開這個。
只是我超討厭睡覺被吵醒,並且在很睏時毫無意志力,實在很懷疑那樣的機會有多少就是了。
同時又想說如果要能叫醒我的話應該用什麼提示音・・・・・・

=======3/19和3/20的分界線========

結果上面那句還沒打完,就發現有生放送但(βa)毫無動靜。
還好我本來就不放心,隔幾分鐘就去刷一次MY PAGE|||
開始收聽一兩分鐘後訊息終於跳出來了,卻沒聽到提示音。
打開設定看了一下,不知為何勾選的音聲通知和汽球提示全部被取消了=  =
剛才設定好還來來回回地檢查過好幾次的,這是怎樣・・・・・・
看來我還是不能依賴它啊。(遠目)

是說前幾天發現不靠任何軟體就能合併MP3的方法,錄音變得輕鬆多了。
放送最開頭錄不到、錄音中途不小心弄出聲音、NICO自體鬼打牆之類的不必再從頭錄起,只要錄需要的段落再剪接起來就好。
(為何上面兩行看起來好像什麼廣告詞・・・・・・)
發現的時機也很剛好,最近NICO TS老出狀況,要是每回都得30分鐘30分鐘重錄的話實在會抓狂。
──而且搞不好重錄五次,五次都在不同地方出問題(最近還蠻常這樣的),最後還是都不能用,所以說沒辦法剪接的話實在|||
只是這合併法有個缺點,就是併好的音檔的長度判定會出問題,要用到時間軸時就很麻煩。不過前天又發現這問題只要把倂好的檔再丟到mp3DirectCut轉存一次就可以解決,真是太好了。 
(‘・ω・” )


ちょww剛突然發現前陣子每天在子安百度和人用回覆聊天聊太多,所以現在要是選擇正式加入的話會員等級會比我在三木百度吧還高www

口胡那不過是氷室先生ユリウス而已啊!
要是有人跟我聊賴久賴忠的話我有自信一次就可以回個三千字啊!(←沒人想知道)

話說因為三木先生誕辰,把手邊所有的三木「獨唱」的角色歌(「永遠の螺旋」算角色歌嗎?總之這首也在內)湊了個播放清單,結果居然有15之多・・・・・・意外。
遙久角色歌佔了八首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