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ほらね!ほらね!我就說那個「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看起來一副想出FD的樣子!這不是要出了嗎!
雖然應該算續作不算FD・・・・・・(是說以「
12時」那篇幅,出「FD」的話會短成怎樣頗難以想像)
然後這次劇本是五月攻和海野りせ(不認識)合作・・・・・・其實我只是想嚷嚷果然如我猜的要推續作這樣而已。
這次的女主角──也就是「12時」女主オデット的二姊──我雖然不反感但也沒有興趣,用她攻略男角感覺實在怪怪的|||
而且她的性格怎麼看都不像是QR會有的女主角・・・・・・算了。
雖然推了續作但主角是二姊的話應該還是不能攻略Feather吧,那樣也太怪了|||
出續作但Feather不能攻略還有什麼意義!(小誤)
看起來那位Feather的朋友老鼠先生大概可以攻略,可是Feather不能攻略的話・・・・・・(妳有完沒完)
還有Sirius也在角色列表裡,不過Sirius應該不能攻略吧?不行吧?!要是可以攻略感覺超複雜的啊!我大概只會一邊把他踹走一邊罵「你給我回去找
オデット!」

現在在等預定五月底的オカマ室長・・・・・・
CVはともかく、那個語音SAMPLE 5聽起來實在太可愛了啊啊!


「ただいまーーって、餃子だ!餃子の匂いがするぞ!・・・って、全部食ってじゃねえよ!俺の分はどうした、
俺の分は!!
`д´)

啊,打出來才意識到,這句沒有用女言葉ww
所以是本性露出來的時候就會恢復男性用詞?
不過對部下平常是暴君,事實上很有責任感和領導能力,是可靠的上司什麼的,テラ三木キャラ……
說到這就想起上次ツナカン講到三木桑角色常見共通點:
「三木真さんのキャラはね、やったらセンター分けとね、やったら金髪とね、やったら女だらしとね、やったら挑発と、やったら死ぬ

最後一點ひでぇ
ww 不過這點也是公認的就是了。
後來還補一個
「立場上的には上の人って感じ」。所以穂積泪目前已經中了「金髮」和「上位者」兩個,花花公子的部分就不清楚・・・・・・但平常喜歡擺オカマ姿態的話應該不太有可能吧?
不過說起來,我的本命同時也是讓我認識三木桑的角色,六項全沒中XD
賴久不是中分、不是金髮、絕對不是花花公子、(長大後)完全不喜歡挑釁、到劇情最後都還活得很好,地位是侍奉主角的武士w
遙久的角色好像都・・・・・・將臣因為是還內府所以算有中上位者一項?
柊還沒跑過,確定有中金髮,是地白虎所以男女關係好像有點可疑,領便當我猜也算有?(沒玩過但從遙三模式和對柊的認知,猜測在他的攻略路線之外應該會掛掉・・・・・・搞不好連他的攻略路線都要先掛一次再命運上書)身分是常世國軍師,大概也可以算上位者・・・・・・?
四季透先生的樋口和人是金髮、糖果島剪刀先生中上位者和「挑発的」、GS的三原是國際級天才藝術家並且被大家稱「色様」,大概也可以算是上位者?
三國戀戰記的玄德也是上位者、薄櫻鬼土方中中分和上位者・・・・・・
我說賴久和賴忠究竟是怎麼回事XDD
雖然我很久以前就發現賴久賴忠的特質在三木桑其他(女性向遊戲)角色身上幾乎都找不到(遠目)
說起來賴久是武士團若棟樑,不過在絕大多數的劇情中都是聽令的階級啊(再遠目)
賴忠就連若棟樑身分都沒有了。(菸)

──我本來只是想抱怨那個24時灰姑娘的啊,為什麼又扯了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