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小段時間起,為了我左膝蓋斷掉的韌帶,開始每天做一點大腿肌運動(保護膝蓋用)

因為是可以在室內一邊看影片一邊做的輕微運動,所以到很難得地到目前還沒有放棄只不過常常在做完停下來看影片時候覺得稍微想吐,但其他方面又沒啥異狀・・・・・・
剛才想到就順手去查了一下,結果是「運動量超過目前心肺能力的負荷」・・・・・・ 囧

連這樣的運動量都超過負荷嗎?!我的心肺系統還真是糟得超乎期待 XD
不過我覺得最近我大腿前側肌肉的狀況還不錯(笑)

本來想寫一件晚上讓我超SHOCK還打電話向友人吶喊的事情,不過一寫又會沒完沒了,看明天有沒有機會吧。


========也是日記但和上面內容完全無關的===========

不知為何數小時前急性三木聲戒斷症突然發作,雖然後來藉著微妙的東西緩和了
・・・・・・這種症狀還是頭一遭啊,到底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