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本篇是一個只對佐佐木藏之介先生有興趣的人寫的超偏頗觀後,內容有部分劇情透露並可能引起喜愛這部作品或其中演員者的不快感受,慎入。


為了想看藏桑演的小橋亨的「GAY」角色究竟是哪一種,就直接看了東京朋友電影版。
北村桑的角色雖然一點都不吸引我,但他演得真好。
然後,我已經是第二次看到佐藤隆太桑演出薄倖差勁男友的角色了。(我總共也好像才看過他四次・・・・・・)不過那劇團的演出挺歡樂的。

因為我對這類青春友情熱血題材一向很苦手,劇情・・・・・・
畢竟藏桑的戲份實在很少,前面長長一大段的青春夢想戲碼看得很氣悶。
後來女主角一路追到紐約終於找到隆司後的真心換絕情(?)我是沒什麼意見,但為什麼本來死都不肯承認認識對方,被打完那一巴掌之後就突然開始進入你儂我儂瘋狂放閃光劇情?!這轉折也太莫名其妙了吧・・・・・・(還是說隆司是M這樣?)
而且 打那一巴掌+女生一邊搥打男主角一邊哭罵「隆司大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熱吻 那段,真是老梗到我忍不住整個笑出來・・・・・・不過這老梗放在那段倒還挺合適的就是了。

說到小橋亨先生呢,

初登場!女主角好友從紐約寫信回來,說在東區看到隆司・・・→


當時跟女主角一起的小橋先生。


二次登場,女主角殺到紐約友人工作的藝廊。


藝廊的老闆(?)小橋,正為客人介紹作品。

──那兩個外國人好高。
尤其那個外國女人,比克拉拉(182)還高耶。|||
然後,克拉拉的英文・・・・・・我像聽三木桑唱歌一樣,用愛聽下去了。(殺)


前面兩次出場時間大概都只有幾秒。
第三度也是最重要一次登場,賢慧的小橋正準備食物給大家吃。





然後這張是吐槽用,


女主角本來在一旁幫忙(?),男主角突然跑過來,說了這句莫名其妙的話。
「因為玲很可愛,所以去坐在那邊(就好)。」
・・・・・・這是哪門子的腦殘智障發言啊! (/‵Д)~ ╧╧
或許從情侶對話都會異常低能這點看來那台詞很實際,但是在劇情中突然跑過來冒出這句話實在是突兀到不行  =  =
而且前一天明明還完全「我得了失憶症我不認識妳,妳快走開」並且在紐約的晚上,讓一個女生單獨在戶外睡了一夜欸・・・・・・
我看到那裡一直覺得女主角沒有被流浪漢或混混O殺真是奇蹟(認真的)。

算了。 Orz





雖然截圖
+縮圖後好像感覺不出來,不過第三度登場的小橋亨先生全身散發著一種美好的柔和感。

雖然有點想用「溫婉」來形容,不過又不是那麼女性化的調性,嗯・・・有點微妙呢。




藏桑本色,到哪都在喝酒!(笑)




因為很喜歡這幕整體畫面的感覺,所以即使知道會卡到版面但最後還是決定不修剪或縮圖。
小橋一面聽別人談話,右手一面自然地擺到頸後・・・

我非常喜歡這個小動作。

整部戲裡面明顯表示小橋是GAY的只有之後女主角和友人的對話,友人告訴她小橋是GAY,而且還把「女朋友・・・男朋友・・・?也不知道叫什麼好,一個叫邁克的人・・・」介紹給自己認識了。
如果沒有辦法明確區分「女朋友」或「男朋友」,那看起來應該不是像昨天查到部分說法那麼粗糙偏頗地「男身男心」「男身女心」這樣分的,真是太好了。

我一直很喜歡小橋講話的聲音,那種始終都很溫和輕柔的語調好棒啊!! =////=

說起來小橋是比較偏陰柔一點點的?不過大概是陰37這樣的比例,沒什麼所謂「娘」或「嗲」甚至「三八」的表現,倒是很細膩溫柔的感覺,聽到美紀怨嘆地說出他是GAY的時候,頗有想跟她一起捶胸頓足的衝動啊・・・・・・


雖然沒有跟男友在一起的畫面,不過從最明顯的聲音語調到一些很細部的地方,都跟我看過藏桑其他演出的角色都不太一樣,比如說翹起腳時背部跟肩部的動作之類,說話時配合的肢體語言之類的・・・・・・
這些地方都讓我覺得很棒又很有趣。
可能因為藏桑平常是性格比較大剌剌的疾走派吧,近期的角色通常也都蠻爽朗、「男前」的,看到這種差異比較大的角色總是很開心・・・・・・
就像我會很想看看如果要堺桑演粗獷豪邁性格的話他會怎麼演那樣。(笑)

睡前看完這部,可能因為對小橋超少的戲份(全部加起來不超過10分鐘啊)一直很遺憾,沒辦法看更多藏桑gay的演技,居然作夢夢到了自己繼續在看東京朋友,發現後面還有更多更深刻勾勒出小橋特質劇情的夢境・・・可是正當我在夢中大樂「喔喔喔原來後來還有這麼多小橋的戲份!這樣真是太過癮了!」的時候,我就被叫醒了 Orz
後來因為過度怨念甚至回去繼續睡,但夢就再也沒能接上・・・・・・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