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
BASARA


雖然遊戲目前只持有
CHRONICLE HEROES |||
我想要
PS3。
「宴」・・・・・・

小十郎!佐助!(←通常都稱「母上」,這裡打了佐助怎麼看怎麼不習慣|||)

最近又進入三次元厭離症高峰期,不過關於三次元的部分實在也沒什麼值得想起的。
唯一大概就是前幾天收到之前朋友拍的一張照片,我在想告別式上要是用那張當遺照應該不錯・・・・・・・以防有人誤會,是覺得那張照片很棒的意思。

說到照片,森川智之先生在AMEBA又開了個BLOG
昨天看到上面某張照片時,瞬間有種覺得「靠邊我真該跟森川先生44歲)學要怎麼拍出可愛的自拍照啊」的哀傷感。
真可愛啊起堀休,明明最近就變胖了(喂)為什麼可以拍得那麼瘦呢。

「勇者ヨシヒコと魔王の城」第七集還是非常歡樂!
有瞬間覺得某段的佛祖很可愛,我大概也病了。
反正近期我有興趣的男性年齡層大概就是在差不多開始出現老花眼的年紀嘛。(自暴自棄)

本來想說
WAKA生日又快到了,是不是畫個圖什麼的(←其實主要是最近心情很差想畫圖發洩),可是這幾天被小十郎打得太厲害了,本來想試著玩的NETA焦點好像會整個模糊掉,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