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真是越來越好笑了。
以下有第六話劇透。
比起劇透不如說破梗才是問題,如果有打算看這部的人建議還是迴避比較好。

本來還想說第五話那麼歡樂,會不會接下來就開始冷掉之類的,結果第六話比之前更歡樂啊!
雖然在不同的日劇中遇過佐藤二朗(戲中的佛陀)先生好幾次了,但這次的演出讓我對佐藤先生的評價整個大昇啊。←倒不是之前評價不好的意思。
這個佛陀實在是太讚了啊・・・・・・
雖然絕對不是我會喜歡的類型,不過這佛陀搞不好是全劇裡面角色最活的一個。(笑)
前幾集的時候還覺得偶爾有一點刻意感,最近兩集整個渾然天成了。

勇者(有人把勇者的名字YOSIHIKO翻成義彥,但個人對那名字總是無法習慣)和小護士的戀情雖然不意外,兩人站在草原上對望、背景奏起夢幻的音樂的那幕,我也自認對之後會發生什麼梗都做好心理準備了,可是、

在勇者開口唱歌的那一剎那我就全敗了啊啊啊!!

在床上笑個不停 Orz|||
而且歌聲還很不錯!!
我跟山田先生不熟,網路上有山田先生的飯說那是山田先生本人唱的・・・・・・男女方都是演員本人唱的樣子。
兩邊唱得都不錯,只是有點可惜兩人的聲音相性不太合~

另外看到網路上大家提到小護士的告白場面是惡搞仁醫裡小咲的告白我才覺得好像是有那個樣子,大概對仁醫沒愛吧,明明看過那幕卻沒發現。
倒是草原對唱那段,我從頭到尾都覺得是寶來塢風(像「奇魔俠」之類的),不過大多數人好像都是想到迪士尼・・・・・・
嘛,仔細想想應該是比較接近迪士尼沒錯,音樂的調性什麼的,不過已經先覺得像印度片了就很難拋掉這想法啊~尤其是兩人的動作啊女主角的唱腔・・・・・・(笑)

後面劇情隊員們沉痛地問被欲望沖昏頭的勇者:「你選擇打倒魔王還是巨乳?」
勇者即答「巨乳です」的那個TIMING、還有後來重複時那個堅定的語氣和眼神實在是太神妙了啊!
雖然我本來就對山田先生的演技有頗高的評價,但這部看下去我搞不好要變成他的FAN了。(?)

是說原來是勇者的大腦在不知不覺中被巨乳侵蝕了啊,難怪跟小護士近距離接觸時視線是放在胸部・・・・・・我當時還默默地想說勇者不是喜歡屁股的嗎~!

稍微岔個題,鄙人其實意外地不太喜歡下ネタ(下流梗)――雖然視狀況也有時候會覺得好笑,一定程度內也還能忍受,但是我一向不喜歡任何太直接露骨的梗或用詞。像第三四集的程度就有點尷尬了。
本來想說既然是變成巨乳控,那應該會下ネタ模式全開(像之前拿到天女羽衣後那種狀況),導致每次勇者和小護士卿卿我我的時候我就忍不住一直提心吊膽地瞟勇者的腰部以下。 Orz|||
不過居然到最後都沒有我預想的狀況發生,鬆了一口氣。
個人來說的話要是以後也都維持在這種尺度左右就太好了~

還有這次法師學到的莫名其妙咒語!
雖然當時就有想到怪物沒穿衣服這點,不過這咒語還是很XD|||
尤其前陣子正好連續大雨了一段時間,衣服超難乾,對半濕衣服的霉臭味體會實在太深刻了啊!(遠目)

最後,15號那回的廣播,子安又在BASARA的節目裡嚷著這部好歡樂了。
之前聽到都想吐槽的,不過自己看過之後,尤其是最近這兩集,我變得想附和他了啊 XD||||
我實在是好喜歡那個對唱,出個單曲怎麼樣?(喂)

君こそ僕の天使~戦いの日々の中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