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本篇花粉漫天飛舞外加網誌主暴走,請慎入。

慣例地翻來翻去結果看到這個東西 è
あそむび幸運探偵風烈光の事件簿


雖然不知道詳細是怎樣,但這位風烈光讓我想起了魚住悟。
(光看播出時間,「不想談可笑的戀愛」是0612月,這個是073月)

看起來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怎麼搞的!!

呼,好,對不起,稍微恢復一點理智了。

果然還是奇怪的角色比較好嗎?
還是應該說個性強烈?


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想看!
可是找不到!怎樣就是找不到!我甚至還試著闖入了陌生的叢林(?)奮鬥過,但還是找不到!(淚)

ASOMOVIE
・・・該翻成遊戲電影?
PV整部的色彩都很鮮豔活潑,感覺很愉快・・・・・・
我發現我超喜歡藏桑演出這種誇張系的角色~總之看了就好開心!

截下來顏色有點失真不過,偶爾穿這種鮮艷閃亮亮的服裝也很不錯→


西裝上還別了一大堆哩哩叩叩閃閃發光的金屬裝飾品 XD



並且我莫名地喜歡這一幕→












啊不對、那是克拉拉跟仲村徹桑舞台劇裡演夫妻的畫面,

我說的是這張→


庫拉桑的喜劇效果十足!(姆指)



這篇的副標題是:「臨檔涕泣,不知所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