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一個小小的「中の人ネタ(聲優梗),對此類梗有排斥或反感者請慎入。
※非腐向。




←森川。三木→
・・・・・・・・・・・・嗯,感情很好。




←森川。三木→

09年兩人來台灣的時候,我心中永遠的悔恨之一。
 只有我覺得三木腰間那個袋子讓人覺得他是來幫人剪頭髮的嗎?







(鵼)森川。(源賴久)三木→
遙久時空。開始對聲優產生意識的萬惡淵藪。





(岩城京介)森川。(香藤洋二)三木→
擁抱春天。對森川先生的意識從這裡開始。




(小火龍)三木。(鬼斯通)森川→
神奇寶貝。


對我只是想放最後一個而已。
反正我發現時就是狂笑了嘛怎麼樣!
聽說小火龍是個會使用敬語的好孩子喔。(←沒看過神奇寶貝的人)




所以這張也可以說是 藤姬/紫姬皮卡丘=大谷育江)和賴久/賴忠(三木真一郎)







好的,我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