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李連杰先生的生日﹙也是很多四月金牛很愛出生的﹚這天,連續被兩個老師放鴿子﹒﹒﹒﹒﹒﹒
而且兩次我都是「專程」﹙定了鬧鐘爬起來,拖著疲憊的身軀,﹚冒雨從家裡趕去學校上課的﹒﹒﹒ =  = ╬
一整個怒到~

以下誠意徵答﹒﹒﹒
如果明天我跑去A班文概,而彭錦堂先生﹙如果他有出現的話!﹚又再次問我:「妳怎麼在這裡?」
那我應該:

﹙A﹚嘻皮笑臉地說:「想念你啊~ 」
﹙B﹚一本正經地回答:「因為我掛念老師的病情﹒﹒﹒
﹙C﹚「啊~因為老師說過病假不補課,所以我就自己跑來旁聽A班當作補課。

 

D﹚其他﹙請附上回答﹚




﹒﹒﹒跑一趟學校被疑似黑板樹花﹙花季明明是冬天!!﹚的味道薰到很想吐﹒﹒﹒痛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