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依然是2.75次元的世界。

昨天看完了「菜菜子解體診書」六集OVA,是讓我看到最後還是完全抓不到重點的東西啊 OTZ
看網路上的內容介紹,應該是有原著之類的吧?

內容介紹裡有些在六集OVA裡根本看不出來的劇情,所以應該是有的吧?!

大概我頭腦很差,要不是事先看過內容介紹,我恐怕看不懂這部到底在幹嘛・・・・・・節奏簡直跟前幾集遙久漫畫一樣難以吞嚥 (喂)
但即使看過了介紹,還是對OVA的重點非常困惑|||
還有,這部是不是R18的東西啊?!一天到晚特寫巨OO乳搖來晃去,還有瘋狂露內褲跟讓女主角裸體(有一次還胸部露點了啊!我超驚駭的!)等等・・・・・・雖然我R18的東西也吃,但這種的真的有點負荷不了
Orz
有劇情佔六分之一,賣肉佔六分之五的感覺。

因此我認真懷疑過這是H GAME改編來的・・・・・・
說起來我最近在玩的H GAME平常也沒有到這種程度啊!!
還是九零年代的動畫大家都愛強調女體性徵?|||

我很認真地思考過菜菜子這種完全沒有腦漿的女主角和「Master of Mosquiton」那種中二到神之領域的女主角(從某層面來說也是沒腦漿・・・・・・)我到底比較受不了哪一種,最後選不出來。
至於男主角對這類女主角的對處方式,S 拝狂児就比Mモスキートン讓人看起來爽快多了。
(但モ-ちゃん好可愛啊モ-ちゃん!)
拝狂児・・・・・・帥大概是蠻帥的啦,但出場少到讓我疑惑的地步,總覺得好像連小關那角色出場都比他多(誤)
說到小關那角色,有時候聲音和講話方式會讓我認不出那是小關欸(在已知那角色是小關配的狀況下!),聽到沒遇過的小關讓我很開心。


天亮了,我應該洗澡然後去找
CLAUS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