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ハアァァ・・・・・・やる気ないです。

但是,再拖下去就完全不會做了,所以還是隨便把圖貼一貼了結一樁心事吧。 (喂)
先聲明,因鄙人只對佐佐木先生有興趣,他以外的部分都會隨便帶過。

那接下來就是隨便貼圖時間。
ORICON 
新聞連結
MANTAN
 新聞連結




最右邊那位是腳本家。

我只是想說志田都穿了高跟還是這樣的身高差啊・・・・・・(菸)
突然很想把她放到醫//3的場景裡,周圍圍繞著遠藤桑(183) ,坂口桑(185) ,岸部桑(181)和克拉拉(182) ,一定很有視覺效果・・・・・・
附帶一提,我覺得拍照的庭院場景看起來蠻漂亮的。


因為是「秘密」發表會,兩個主角要向大家揭露一個自身的祕密。
志田是小時候的一張醜照,藏桑是・・・・・・・
小學五年級的成績通知表。(笑)



據說上面的成績頗不怎樣,老師還寫了「要多加油」「每天不夠認真學習」等等的評語。
本人表示:「拿手的學科是算數和體育,討厭的是英語。小學根本不需要(教)英語嘛。
──這位真是好標準「男生」的範例啊,男らしい。(笑)
(以一般性別刻板印象而言↑)

然後想到,這方面好像又跟堺桑相反了的樣子。
自稱在小學學分數時就遇到挫折,從此一直很討厭數學、小時候就被老師說應該多到外頭活動之類 XD  (讓我好有認同感啊堺桑)

好想把他們放到「文系理系體育會系」裡!
這個東西  YOUTUBE連結,從17秒開始看即可。
(雖然DRRR版的少了最後一段,但只看到這有中文翻譯。還有理系聖誕節那個リトマス試験紙不是一疊試紙,是石蕊試紙的意思

堺桑絕對是文系的,藏桑・・・・・・認真想起來他應該是體育會系的?!

當初也不想念高中、想去當專業格鬥技選手之類的。
最決定性的點應該是那首歌(?)最後一段:
「有桃子順溪流下,聽起來會是什麼樣的聲音呢?」

文系:どんぶらこ~どんぶらこ~  (形容桃子流下來的狀聲詞)
理系:ドップラ効果~ドップラ効果~    (都普勒效應)
體育會系:丼ご飯丼ご飯      (・・・這應該不用翻譯吧)
(↑三者日文音近)

不覺得克拉拉一定會回答「蓋飯~蓋飯~」嗎!!(笑)

喔離題超遠的。
上一張是側臉花粉症,這張是我喜歡他這種感覺。










因為是夫妻角色,展示結婚戒指。

手掌的大小差・・・・・・。
其實我比較想看藏桑比出「朋友」的手勢。





我想我會迷上他或許有快一半是因為他的形狀。
反正連他的男飯(已婚)都說是欣賞藏桑的體型嘛 XD
站起來那個架勢好挺好帥啊・・・・・・
= //// =





嘛,我對修長的腿有狂熱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