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粉注意

圖片共五張(只有四張圖但現在網誌背景這張因為鄙人拍不好故有兩種版本)已經上傳到 天空相簿 

記得是在成為飯沒有很久時就看到這張圖



因為實在太喜歡那個氛圍,受到了嚴重攻擊・・・・・・
不過一直以來都沒有找到比較清晰的圖,也不知道出處。
直到前陣子某一天也有點久違地在翻日本網拍時,赫然看見某本雜誌目錄中有張佐佐木先生穿著那張圖中衣服、坐在櫻樹下長椅上的小圖→


因為懶得再去偷相機就隨便用手機拍了,附帶一提藏桑上面那個是14歲的本鄉奏多。

本來呈現半失去意識狀態的我當下完全是垂死病中驚坐起啊!
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去。


所以後來就崩潰不計代價(?)地入手了。


這男人真是個美人啊嗷嗚嗚嗚嗚嗚


2005
年的藏桑好年輕啊。(喂)

不過美人果然不是好相與的(?),剛要換無名背景圖時一時大意用了火狐,整個樣式完全死掉,害我必須重新找這個面板還有調設定
|||
而且後來要上傳照片時又發現我太久沒登入,已經忘記天空的帳密了
bbb
還花了好些時間才想起帳號然後申請更改密碼。

帳號跟顯示名稱不同的設定也是有利有弊的啊。|||

不過天空可以放大圖看起來就是比較爽。
雖然還是有縮小了啦,因為又偷了我爸的相機來拍,原圖大得像鬼一樣(?)
長椅上那張原尺寸看起來多過癮啊。


長椅上的イイ男!!!! (謎)
很明顯地語無倫次中。
雖然短毛的安積剛志先生髮尾翹翹的也很可愛,不過也有點懷念藏桑長毛的的樣子啊~



最後我要吐槽。
通常雜誌拍照都會附上提供服裝的商家還有服飾價位,這個也不例外。
列出的其中一項是腰帶(ベルト19950圓。
但是因為襯衫放出來的關係,雜誌裡放的圖 根本沒有任何一張看得到腰帶啊 !!
這樣子沒關係的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