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積班3官網20號上的黑谷桑殺青照。

我只是覺得這張藏桑看起來好可愛。


雖然知道是因為第三部所以不是比「YA」而是比了三,
不過這個奇妙違和感會讓我忍不住想起「進化特區」那個外星笑臉→



附帶一提,那部的男主角演員David Duchovny先生所演的Fox Mulder一角是鄙人的初戀情人。 (沒人問妳)


言歸正傳,雖然其實我對黑谷桑沒什麼特別的好惡,但我近來看到這兩位,老是有種「在一起、在一起~」的感覺・・・・・・

我想或許是因為二部的殺青特輯裡、黑谷桑是主要演員最後一個拍完的,
而等到三更半夜的佐佐木先生一登場就把人家整個抱起來轉一圈以致讓我看著突然好害羞(?)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