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ube連結          (10/6  發現此影片已經被移除,不過...現在很好搜,有興趣者自行打關鍵字就有了)


看到朝田多年後依然風雨無阻地裸著上身在噴著大量乾冰的黑夜中做想像練習,我感動得都要流淚了・・・・・・好吧事實上我是「噗」地笑出來了。

稻森桑看起來好正。
時代在進步,化妝也在進步~(沒有任何不敬的意思)
還有這影片看來坂口先生似乎瘦了?但其實以個人喜好來說覺得這個比例比較剛好・・・・・・
這種身材,要不是我專門喜歡衣服包很緊的男人的話、搞不好會愛上他。(誤)
( ↑ 此人剛跟無名奮鬥完所以又在練瘋話)


然後佐佐木先生原來是以短毛出現嘛・・・・・・跟宣傳照(?)裡不太一樣。
之前第三部消息剛出來時也看過某個飯說過「總覺得藤吉的話頭髮要再長一點」一類的話,雖然說第二部時藤吉也就是短毛狀態,不過說到藤吉腦中浮現的還是第一部長毛的印象啊・・・・・・可能跟我內心自動把第二部當成同人作品也有關吧。

話說旁邊的相關影片都是SADAWO桑的影片,所以這預告可能是阿部桑的飯上傳的?
隨手點了一個影片來看,靦腆樣的SADAWO桑果然還是好可愛啊・・・・・・!
雙重人格真是一種神奇的東西! (←人家並不是)


「She’s not breathing anymore
!」

對不起我實在忍不住。


最後腐女OS反白處理→
朝田變瘦讓我對他興趣上升所以糟糕念頭開始蠢動了怎麼辦。藤吉圭介快撲倒他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