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本篇是略帶糟糕(?)的花粉,不喜勿入。






褲頭,是黑色的。
(爆)

本來想覺得應該盡可能原汁原味地呈現(本來是用全螢幕看到的),但似乎圖會被自動縮小,殘念。

記得澤村理事官的也是黑色的。(去死)

我記得某次曾經因為自己的色慾薰心感到自責(就像如果妳嘔心瀝血寫完一篇論文,結果別人看完後第一個反應卻是忍不住讚嘆妳用的紙很高級那樣,不是對人家的努力超失禮的嗎!)而對著某友人告解,沒想到她只是以無所謂的口氣回答:

「嗄?可是男生的褲頭本來就是要給人看的啊。」

是・・・是這樣的嗎? 我對男性的生態不太了解・・・・・・  ( ̄口 ̄|||)a

看到目前,覺得某人在芥川翼的服裝裡魅力十足。

或許是身材跟體型都很漂亮的關係,藏桑穿這種偏藝術家路線的合身服裝時真是色氣爆發。
另一個例子是鹿男中的福原重久。

會注意到那褲頭其實是因為、芥川在土下座的時候全身的線條真是美麗,我瞬間看到呆掉了。
本來還想說大概只是因為飯看出去啥都好看吧,不過後來劇情中大家都土下座成一片,我還是覺得藏桑的姿勢非常好看。
非常堅定確實,能充分傳達出團長決心的土下座。
總之那個姿態讓我想起現代舞,還忍不住想像如果那位先生去跳現代舞會怎樣之類的。 (不過那樣一來他的演技就太可惜了・・・・・・)

所以就在反覆停格檢視芥川跟其他眾人不同角度的土下座姿態時發現了褲頭這樣。

另外,雖然有點離題、好像曾經有幾個人說過我為何老是注意到一些微妙的小地方,不過之前看到說有研究顯示,當人在觀察一些細部時,腦部活動跟在注意概略整體時不一樣,進行前者時可以讓人得到更多愉快的感覺。

所以、大家一起來關注褲頭・・・・・・我是說來觀察細節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