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該去睡了,但剛一時心血來潮算了一下,

發現如果以他有出現的集數我都有看過為準來計算、
我居然已經看了佐佐木先生參/主演過的十八部日劇(不毛地帶我每次都只看他有出現那一兩分鐘,就不算在內了) 、七部單集SP、十一部電影JAM FILMS只有看他有演的HIJIKI那段,20世紀少年3集算成一部)

雖然說也不怎麼多,但是我心裡一直莫名認為我看過的日劇應該只有個位數。
=   =a
大概因為在被藤吉醫生迷住前沒有看日劇的習慣,22年間看過的好像就只有年幼(?)時的「白色之戀」一二部、「白夜行」跟「HERO」而已。
然後被迷住後的一年半間・・・・・・・

考慮補上「M的悲劇」, 「僕の歩く道」因為自己也不是很清楚的理由一直不是很想看。
如果有得看的話倒是有點想看看「あなたの人生お運びします」是什麼樣的內容・・・・・・我承認我是對介紹中提到的關西弁部分感興趣啦。

很想聽藏桑徹底用京都弁講話,雖然那樣我會比平常更聽不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