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亂翻時突然翻到的東西。


和小野真弓的KISS  SCENE  這裡 YOUTBUE連結)
另一個 這是沒有前面那一小段,但是比較清楚的


(還有誰來教教我到底怎樣才能把SCENE這字的拼法背起來|||

爬資料應該是04年的「恋のから騒ぎ」SP,「三十路の女」出來的。
不過在爬資料前,影片中小野桑的表現讓我實在看不太出那是演戲。(爆)
還以為是綜藝節目的外景片段之類的 XD|||

然後後續爬資料很驚嚇地發現原來小野桑就是「壁男」的女主角?!

那她演技真是有長足的進步・・・・・・至少我記得看「壁男」時沒特別覺得彆扭。
不過也說不定這影片中就是故意要演成不像演戲的樣子?
沒完整看過不清楚。

所以這就是我僅知,除了天海桑以外唯一跟藏桑傳過緋聞的女藝人了。(笑)
當時好像還有媒體登過兩人牽手的照片、傳說兩人住在同一棟大樓的不同樓層、因為拍那段吻戲時兩人其實正交往中所以特別熱情之類的・・・・・・

我只覺得那個被東西丟頭後伸手撥一撥的地方感覺好機車。XDD
那表情真是太欠揍了啊~!


前幾天看完了「SUMMER TIME MACHINE BLUES」,原來「ホセ先生」是從這來的XD
之前一直很自動地往西班牙文去想了
|||
不過ホセ先生真是超可愛
= w =


SUMMER TIME MACHINE BLUES」中神妙角度的照片一枚→




那個眼睛啊!!

我說「鹿男」日劇裡面,「京都的狐狸」根本應該是福原重久先生才對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