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第五話劇情透漏有。

10



孫策(誤)在班長懷裡痛哭失聲的畫面。

雖然如之前心得所說那段劇情攻擊到了我的淚點,但看到這一幕時我忍不住想:
「雖然說想要戀愛SENCE,但只有這種讓男人哭倒在自己懷裡的戲啊・・・拍安積班這方面的福利真糟啊(笑)」
大概因為那時正在看「最後的禮物」吧,淚腺頻繁地受到猛力攻擊,但是當劇情後段,藏桑的角色知道真相後終於忍不住抱著永作博美桑的角色痛哭的那一幕、
我腦中只有:
「喔哇・・・就這樣把臉埋進永作博美的胸前啊!雖然說永作桑是也沒什麼胸部可言啦,不過,是永作博美耶・・・嗚哇~這麼用力啊・・・・・・
|||雖然說大家都是演員,但拍這幕不知道會不會很尷尬・・・・・・」


總之,看到安積班II第五話那段時,瞬間感受到多次表示「想要戀愛SENCE!」的佐佐木桑內心的哀傷・・・・・・(大誤)


第五話中飾演日文教師的古田新太桑,據說因為和克拉拉同樣是舞台出身的演員所以感情很好。



排演時的古田桑,其實現在是金毛喔,劇中是戴假髮。

泰國人孫策在看守所時唱的泰文歌,雖然有準備歌詞卡,但是即使看著也看不懂上面究竟是寫些什麼。於是,拿到歌詞卡的古田桑・・・


開始自己編歌詞來唱。



跟進的克拉拉。




由佐佐木先生那個坐姿的放鬆度來看,兩人應該真的相處得不錯啊。

最後。
把第六話中出現的一張社長的椅子





坐成這樣的佐佐木先生。

聽說這樣背部的關節很舒服。


11
日。


超寒冷風也超大天氣中的克拉拉一枚。

這位先生好像通常習慣只用三隻手指拿杯子/易開罐瓶・・・・・・
手太大的關係嗎(笑)


12
號。

本日相談單元更新了。
委託人(?)是一位由關東搬到關西,為了語言方面如何融入而煩惱的女性。
回答者是關西出身的塚地桑。
看著看著我默默在想,第一回跟泡溫泉相關的問題由老家經營溫泉(應該沒弄錯吧)的中村桑負責回答,第二回賀集桑負責回答的我沒有看(喂),第三回關於關西語言的問題由關西出身的搞笑藝人塚地桑來回答,那要是希望克拉拉回答的話該問什麼樣的問題呢・・・・・・?

我想還是酒吧。
老家是酒廠(還很努力宣傳喔),大學念相關方面,自己本身也超愛喝(而且從巧克力那節目中看起來架式似乎還蠻專業的XD,要是選到有關酒的問題的話那真是捨我其誰啊。(笑)
不知道這個相談單元會不會輪到藏桑出來解答?

另外,山口大畫家也更新了桌布第二彈!
這次是黑白線條稿,主題同樣是很可愛的神南君~
山口桑表示可以把第一張當成在家裡的桌布,這次的在公司用。

個人覺得效果很棒耶。


這次用的不是寬螢幕,所以這是正常狀態喔。

要不是捨不得不看到某先生的姿容(←還真好意思說啊),我還蠻想用這張當桌布的・・・・・・


13
號。

某日,


圍繞在山口桑身邊的安積班成員們。

仔細一看,山口桑手上似乎有本書。


大家正聽山口桑熱烈地發表中・・・・・・



像這樣一本關於心理學的書。



這一頁。

但是、山口桑為什麼會對這本書有興趣呢?

猛然一看,這篇文章的開頭居然是
「把女性的裸體・・・・・・」
Σ(ω)


莫非是因為這個所以才對這本書感興趣的嗎?!(笑)

・・・・・・以上是A先生的意見。(茶)


14
號。

本日A先生BLOG的標題是:「不吃手指」。

佐佐木先生和黑谷桑對須田刑警桌上的某個物品十分感興趣。
(A先生之後更正,是黑木刑警的桌子才對。難怪我就覺得這桌上擺設好像少了點...)

從正面看起來,是像這樣的一個東西。



然後,做了某些事的話,就會變成像這樣・・・・・・







個人覺得這東西實在是太有幽默感了。 OTZ|||





克拉拉和把手指戳進人家嘴裡的黑谷桑。

聽說這東西其實是存錢筒。
・・・・・・有點想要一個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