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言以蔽之,這位先生實在是太可愛了。OTZ|||
那天雖然是三更半夜看的,但不停失控爆笑
|||
個人強力推薦聽得懂一點日文的話可以看。

畢竟比起對話內容,堺桑的表情跟反應、語氣才是真正的點所在啊||||

土豆網上的影片連結



以下是毫無條理零碎心得。

首先說到、堺桑「意外的一面」・・・・・・
聽說堺桑在工作以外、換上私服之後一點都沒有明星光環(オーラ)。
走在路上完全不會被人發現、堺桑自己也說從來沒有私底下被路人叫住過。 (笑)
不過我覺得這並不意外啊,堺桑本來就不是那種明星光環強烈的藝人(比如說像木村拓哉?),而且沒被路人「認出」可能也是不想打擾他之類的・・・・・・
不過堺桑戴眼鏡的樣子明明很可愛(說工作時戴隱形眼鏡,私下戴眼鏡) ,是因為我是眼鏡控的關係嗎(笑)
而且那張照片居然被說像塚地桑,這也太誇張了吧?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啊・・・雖然我覺得堺桑近期稍微圓了點(說不定跟戒菸有關?),但跟塚地桑還是有很大的差距吧!

然後說到某次拍攝工作,為他準備了那種以週出租的房子,裡面居然還附暖桌!
堺桑說,每年都在想到底要不要買暖桌,但又覺得「買了暖桌的話就是身為人的墮落」,因為一旦鑽進去就不會再出來了XD

而當主持人問,那覺得那個暖桌如何呢?

堺桑: 「最高ですね!(一臉認真地即答)

至於在暖桌中做的事情,果然還是看書。
(可以理解啊,窩在棉被裡看書最棒了~)
不過堺桑愛的Nonfiction不是我的菜啊,我的最愛還是小說。XD

要說真的讓我覺得意外的,是堺桑好像不怎麼看演出作品的原著(至少我看過他自己講過兩次沒看過當時正宣傳作品的原著了)這件事。

我以為身為大愛書家跟資料調查狂(喂)的堺桑,應該一定會先從原著下手的說。
相反的看起來大剌剌的藏桑、卻是即使只演個配角,連少女漫畫的原著都會找來看的人・・・・・・
呣,演技的切入點不同吧。

堺桑不看漫畫這件事在情熱大陸已經提過了,他解釋是因為漫畫沒辦法站在書店翻閱、 「所以到底該以什麼為基準選擇才好呢?」 (疑惑地問旁邊主持人)
然後在主持人解釋後,非常認真地回應:「嗯,那下次我會仔細地想想看。」
是有沒有必要那麼認真|||
主持人跟著又以自己為例,說比如在翻漫畫週刊的時候,看到火影啊海賊王啊(我亂舉),覺得有趣就可以繼續看下去・・・・・・

堺桑:(認真)所以說是像設定一個目標的感覺嗎?『要把這個一直看下去!』那樣的・・・・・・」
・・・・・・・・・・・・我說堺桑,看個漫畫搞得這麼辛苦,你不如還是別看了吧 OTZ||||

還有關於拍戲時進入下水道的事情・・・

「汙水道啊,超了不起的!在用餐時間的時候,量會增加喔~!」
「早飯後大約X點的時候:『(水量)變多了變多了!』,到了午飯之後,1250分左右,『喔喔喔又增加了!!』」
「簡直就像潮汐變化一樣啊~」
講這話題時,開心得兩眼發光啊堺桑|||

還有拍戲時要演出滑雪的場景,但其實不會滑雪,後來在人造風雪中發生了一點小小意外的事・・・

主持人:「那沒有受傷吧?」
堺桑:「心靈稍微有些受傷了・・・」

(推薦堺桑這段中那聲「呀~」,未免可愛過頭了吧XD

然後講到在舞台(蠻幽鬼)的時候,因為這齣武打戲很多,但由於自己握力不足,所以有幾次在正式演出中、手中的刀就這麼飛出去了・・・・・・
還掉在敵人腳邊。
但是沒武器又沒辦法繼續演,只好跟對方說聲「對不起!」然後把武器撿回來・・・・・・

為了掩飾是失誤,對方還在他撿刀時故意跟他稍微拉扯一下・・・・・・


其他像接演「出雲的阿國」的時候,特別跑到出雲去感受當地氣氛做功課,結果:
「後來演了一個京都出身,跟出雲半點關係都沒有的角色・・・・・・」
那幽幽的語氣跟表情實在是太絕了 OTZ|||

講到「似乎其實不太受女性歡迎」這點的時候,主持人特別叫了女主持人坐到堺桑旁邊演情侶。

女主持人手臂一挽上去,堺桑的僵硬跟慌亂程度讓人嘆為觀止。XDDDD
還讓男主持人忍不住大喊:「喂,她是你女朋友啊,放輕鬆一點!!」

唉呀,他就是個ㄍㄧㄥ人嘛,不要太為難他了啦。(笑)

不過後來在藤木直人桑帶他去作酵素浴時就整個歡樂,還很愉悅地問藤木桑:「要不要一起進去泡?」並且作出兩個人面對面摟抱著擠在一起的示意動作・・・・・・XD



最後從酵素浴盆(?)中出來那一幕真的很像恐怖片的殭屍復活之類,

堺桑還「欸嘿嘿 地笑著試圖要把伸手幫助他起身的藤木桑反拉進去・・・・・・



到底是在欸嘿嘿什麼啊!!!!     (/‵口′)~ ╧╧
面對男性,黑色的那一面就全部跑出來了嗎・・・・・・(笑)



最後,節目送給據說熱愛打掃的堺桑的禮物:


特大號掃除滾輪。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