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是今年114號「東京フレンドパーク」的剪輯・・・・・・・
為什麼到現在還找不到呢。(怨恨)
所以人生有各式各樣的意外啊,早知道當初不如一起託代錄了。(再恨)

音樂第一句我就笑了啊,好有喜感的歌。
「ど根性ガエル」,不過我腦海中會自動變成「ど根性キャメル」就是了。(笑)

中村桑出場的動作挺帥的,雖然第一關結果讓我覺得能夠理解他為什麼會悔恨到睡不著・・・・・・

然後我在3132秒間受到重度DAMAGE!!
混帳!!是有沒有這麼正!!(死)





雖然截圖傳達不出動態效果,但佐佐木先生你是笑得有沒有這麼溫柔嫻雅(咦?!)

跟本人形像一點都不合啊!!這是詐欺!!   (/‵口′)~ ╧╧


而且才在「啊啊・・・怎麼這麼瘦,工作不會太累吧・・・ = “ =」地擔心著、
結果,就在為了捕捉某先生在 2:15 秒對BM隊做鬼臉的淘氣瞬間、
意外看見這一幕:





沒看清楚嗎?沒關係讓我們再近一點:



大哥你的手是怎麼回事!!
  囧!


這跟「Room shrare之女」中那位從臉頰看來就很瘦的杉田修平先生



換衣服時居然出現這種光景






害我一時嚇到以為我眼睛出了問題(我是說認真的
= ” =有什麼兩樣!!


我到底還要被這位先生的身材魔術騙幾次呢・・・・・・(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