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死了。
雖然說日夜顛倒的作息是不得已的,但我實在不喜歡白天活動・・・・・・好吵啊。
工程車跟工人的大呼小叫,就算想繼續寫論文也被吵得沒辦法集中精神思考。
如果說趁著很吵離開家去看第二遍福爾摩斯,除了現在很累之外,看到太陽心情又很不好。

嗯,有些事情要低調。
比如說我昨天騎著小毛驢去散心的時候,意外遇到說中文、正在執行第二部CASE的安積班。
聽了一下,雖然以個人觀點覺得他們中文說得不是很好,但是如果實在吃不慣生肉的人或許可以考慮也騎驢去散散心。

與以上完全無關,最近莫名在NICO上發現一個東西。
ゆずの香りで牡蠣鍋  
NICO影片連結,推薦。影片有註解梗會好懂很多。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那廣告的影片,後來發現是個了不起的惡搞。
或許是壓力過大的關係,我整個笑到不行。
雖然我不確定飯笑成這樣是不是不太好,但那位的梗狠狠地戳到我的笑點啊。
到底為什麼會想把那些合在一起啊 OTZ
我超喜歡138的,每次到那裡必定失守
|||
沒NICO帳號的話,鄙人沒時間加註解的YUOTUBE   這裡


意外地有中毒性 OTZ|||
關掉之後我腦中還是充滿某人「カキなべ~カキなべ~」的吶喊


うまさ めん!!」

真是太可怕了。
如果我等一下有睡著的話,說不定會夢到「朋友」在吃牡蠣鍋・・・・・・
我發現我開始考慮把那個弄成手機鈴聲,
但如果手機響起來也太尷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