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1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3過來替他擦防曬油,46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7則是在1011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29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812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46的身邊,46頓時嚇的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13身上,最後7在感應不到西瓜又1011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5頭上。請定題目。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泰明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茜過來替他擦防曬油
è
喂神子跟八葉的角色顛倒了吧,如果說是友雅也就算了但你是泰明啊!  囧
鷹通和賴久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
è我﹒﹒﹒我可以要求題目換成「性感的泳衣」嗎?﹙鼻血噴
詩紋則是在永泉和賴忠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
è感覺很可愛啊 >///<
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友雅在亞克拉姆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
è你們兩個﹒﹒﹒ YY|||
其實友雅在某種層面上和鯊魚一樣恐怖啊﹒﹒﹒﹙遠目﹚
在天真和伊庫泰達爾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鷹通和賴久的身邊,鷹通和賴久頓時嚇得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
è這掩護的兩人還挺合理的﹒﹒﹒但賴久大人花容失色﹒﹒﹒Orz|||
請好好保護治部少丞啊這位武士團少統領大人!!
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泰明和茜身上
è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有種幸災樂禍的感覺﹒﹒﹒bb
最後詩紋在感應不到西瓜又永泉和賴忠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伊乃里頭上。請定題目。

題目:<<賴久大人娘掉泰明被友雅帶壞了的、遙久海灘快樂之行>>


10)有沒有想過幫811出同人?內容會是?

天真和賴忠嗎?沒想過﹒﹒﹒一個是一代一個是二代耶。
不過根據我的了解應該有賴久X天真的同人本。
內容我不想知道、因為我討厭森村天真。

117是美少女戰士,9則是聖鬥士星矢,兩人對決誰會贏?

詩紋是美少女戰士﹙感覺有合﹚、亞克拉姆是聖鬥士星矢﹙這﹒﹒﹒本問卷裡的亞克拉姆好像都走KUSO路線﹚
勝負的話~一定是鬼王大人贏。小詩紋是沒機會的。

12)嗯,恭喜您終於寫完了(作者也打到很累了(喂)),這次的問卷感想為何?最後謝謝爆肝,也歡迎拉同伴一起爆(巴飛)。

看到的時候害我笑到咳嗽,腦殘度有高。
拉人一起爆﹒﹒﹒我是很想啦、不過應該沒人會願意理我。 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