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累了,所以直接進入正題。

8
號。  (警告,以下有第九話輕微劇情透露!)

第九話中某段,被逮捕的女性嫌犯堅持自己沒有做錯事,非常兇悍而激烈地與刑警起了肢體衝突。

上前勸解並且也遭到攻擊的安積班長:


激烈!激烈!


安積發揮說服專長,讓婦人稍微冷靜了下來・・・


但是,在這段連續鏡頭拍完,導演一喊了「CUT」・・・・・・


突然變成LOVE  SCENE?!




9
號。

8
號的Navicci,是由飾演討人厭芝山一角的鈴木拓桑(現實中跟塚地桑是搞笑藝人搭擋)上節目宣傳。

因為是諧星,加上演的是惡役,所以在節目效果上是被欺負+無視的狀態。XD
節目開始前,主持人對鈴木桑表示,之前克拉拉送了她一瓶「ハンチョウ」酒,請鈴木桑替她轉答謝意。

鈴木桑:「因為我沒什麼戲份也不太有機會能遇到他(佐佐木桑),但是如果有遇見我會轉達的。」非常迅速地做出了自虐式的回答。
不愧是諧星!

劇中他每次出現時那個「安積『ちゃん』~安積『ちゃん』~」的討厭語氣,真的讓人很想一拳揍下去・・・・・・
聽說連劇中飾演鈴木桑搭擋的近童桑都說:「芝山這種角色,實在有夠討人厭。
如此討人厭的演出,也是了不起的演技吧。(笑)

主持人問到,克拉拉曾經說過,以演員角度而言,他把鈴木桑視為「競爭對手」,鈴木桑對這件事的感想如何?

鈴木桑: 「嘛,他也是很努力了啦,演得還不錯。我的話,每次播出時看到自己的表現,都覺得『我實在是個天才啊~』」
主持人: 「自視很高啊~那家人看了怎麼說呢?」
鈴木桑: 「他們都說『臉看起來糟透了』、『改一下那副只是死背台詞的樣子吧』」

・・・不愧是諧星!


15
號。

聽到震撼的消息,嚇呆到一屁股跌坐到洗手台裡的櫻井。


其實我只是覺得這個樣子很有趣。 XD

話說第十話跟第十一話的幕後花絮都好讚啊!為什麼不能提供下載呢・・・・・・(淚目)

第十話的花絮好萌啊!(死) ç純個人意見)



19
號。

攝影中,據說有個人很想要玩這個 è




是誰呢?


沒錯,就是安積班中胡鬧又愛惡作劇的孩子、中村俊介桑是也。

乘坐過程圖連發:





突然若有所思的樣子,難道決定不玩了嗎?




乘坐成功!!

──其實我數年前(四年?五年?)也有嘗試過想玩這種東西,但發現完完全全沒有辦法平衡。
(想起不久前嘗試某微妙的復健器材而險象環生時,復健師開朗地對我說:「啊!對齁,我忘記妳平衡感不好。(爽朗笑)」)
所以以中村桑這麼大一隻還坐得上去,平衡感應該真的挺好的・・・・・・



面對「飆車」中的中村桑(34歲),雙手環抱、冷靜地在一旁守護,成熟的山口桑(26歲)。

・・・・・・我說你們這對搭檔的成熟度戲內戲外完全是反的嘛!!
(/‵Д′)/~ ╧╧



大家請看,如此天真無邪地(?!)笑著的中村桑:




一聽到
STAFF的呼喚,上戲後立刻è



不苟言笑的村雨巡查部長。



・・・・・・・・・・・・・・・・・・・・・・・・・・・・・・・・・・・・


這件事再度告訴我們:

1.
演員是種「微妙」的生物。
2.
千萬不要天真地把角色跟演員本人混為一談。
3.
我到底是不是該在心得前加註,警告不太能把演員跟角色區隔開的觀眾不要看這些心得或是官網,以免造成看戲時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