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考試跟報告種種因素,一直良心不安不敢看安積班,沒看劇集就不敢看官網否則會踩到雷,所以就這樣累積了大概三週分的官網心得・・・・・・(默)

因為份量龐大加上其實前兩周打到我的點的也不太多,所以決定用非常走馬看花的方式一次衝兩週份XD

10
號。

出席迪士尼電影《BOLT》日文版日美聯合記者會的克拉拉。


雖然這部台灣很久前就出了,但我沒有看・・・所以為什麼這隻狗要咬著胡蘿蔔?囧
而且自從上次發現原來山口大畫家的櫻井扮相很像BOLT之後,我每次看到BOLT都會直接想到櫻井・・・・・・
BOLT
應該找山口桑來配嘛!(誤)


11
號。

某拍攝現場確認中。
地面有微妙的坡度・・・・・・(在統聯上克難地看第九話的我完全沒發現)
重點是,聽說山口桑跟克拉拉都在排演時跌倒了。(H
我想看跌倒的照片!(毆)


12
號。

第九話,可喜可賀的瞬間!


恭喜克拉拉終於達成裝置頂燈的願望XD

我記得在看第九話時看到這一幕又笑出來了。

雖然明明是很正經的一段嘛・・・・・・
所以有時候看官網到底是不是個明智的抉擇就有點難說。
(不過,大概不會比那天被友人問到:「不過我想他(克拉拉)應該是個有智慧的人吧?」那麼難說)


17
號。  (警告,以下有第十話劇情透露!)

個人蠻喜歡的第十話,櫻井這角色感覺很可愛。
(難得我會覺得這麼幼齒(?!)的角色可愛・・・・・・)
劇情提要:
因故急著想證明自己能力而孤身犯險的櫻井,被犯罪集團抓到並綁了起來、最後在千鈞一髮之際安積班其他成員出現而救了小櫻井。

班長在本劇中的初次動作戲讓鄙人非常開心,克拉拉帥啊!雖然要是打鬥片段能再長一點就更好了・・・・・・(好啦我知道那不是這部戲的取向)

言歸正傳,原來標準程序是這樣的:
黑木和須田發現被綁在地上的櫻井è水野上前去解開櫻井。

但是排演時:



櫻井發現!



水野趕上前去替櫻井鬆綁,但同時,不遠處的兩人靜靜地舉起槍・・・・・・



面無表情地開槍連發!!



神南署強行犯係刑警・櫻井太一郎、殉職。



18號。


同樣是在拍攝第九話時,深受櫻井敬愛的村雨(其實這時候是中村桑),開始玩起了塚地身上伸縮材質的GUN  HOLDER


我拉我拉~


啪!!

玩這種遊戲,你們是小學生嗎?! 
──才這麼想呢,沒想到中村桑他・・・・・・




眾人:「嗚哇~」
P.H.驚恐OS:「拉那麼長,會很痛吧啊啊啊!」)




「噢!!」

據說還這樣玩了好多次。
中村桑及眾人:「我們這到底是在幹嘛啊~」

・・・・・・我也很想知道你們到底在幹嘛啊!
你們這群人根本就是M啦!M (哭著跑走)


19
號。

拍攝已經進入尾聲,本日安積班辦公室(?)的STUDIO也是最後一次拍攝了。



STUDIO說再見的安積班演員們。(從動作可以看出個性差異?)

既然辦公室場景要畢業,表示神南君也同樣地要畢業了,於是:




拋空歡呼式送別法!

但是突然:




排球化的神南君!!


到最後也玩得很開心的 笨蛋 歡樂一班。

T先生:「最後まで愛されまくりの神南くん!」
嘛、雖然這種疼愛的方式有點特殊・・・・・・

題外話,目前我的神南君已經跟我去吃過了哈跟大死中港店、台中福林牛排、台南CORNER(某家很棒的西式餐廳)、台南綠橄欖(某家CP值很高的義大利麵店),還有台中SOGOSTARBUCKS・・・・・・
以上幾行和官網毫無關係,只證明本人是個貪吃鬼並且錢幾乎全部花在吃東西上面而已。|||

好的,兩週份的TBLOG就先到這裡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