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號。

Main Guest布施博桑合照一張!


半題外一下,
雖然說11話感覺比前面10話都(沉)重很多,但個人覺得這一話的感覺很不錯。
・・・從收視率和橋本P提到的觀眾迴響看起來,應該不少人都蠻喜歡的?
(第12話的收視率就掉了3趴啊,不過還好還是有保持在10・・・・・・)
在橋本P  20號的日誌裡,關於11話腳本生產歷程(?)的部分,提到本來希望這部劇能維持比較輕鬆的調性,一度差點要打電話去請腳本石原桑改寫11話劇本,但最後在「希望看過這部劇後,不管是什麼樣的形式也好,能在觀眾的心中留下些『什麼』」的原則下,還是這樣做出來了。
原本心中很忐忑,不過之後反應很好。

大概像上面那類的話。

雖然在看了那篇日誌(包括一些我沒有引出來的部分)後可以理解橋本P希望這部劇以溫暖明亮的感覺帶給觀眾治癒感(這是我自己的想法,不是他說的),但是某些時候/題材還是需要放重一點才能更完整的表現出劇情的深度跟廣度・・・・・・
比如說第九話。收視數字或許有其他複雜的因素姑且不論,不知道之前期待太高是否也有影響,但個人倒是覺得那集普通而已・・・我連眼眶都沒濕啊啊!
感動度反而不如前面好些集。

個人覺得像那樣的主題淡處理反而會導致劇情力度不足,表現不出班長和成員們的掙扎和決心。為了避免沉重感而白白浪費了一個原本很可以發揮的主題,感覺完全還沒被搔到癢處就已經結束了,讓我有點詫異也有點失望。
嗯・・・是不是說得有點太過頭了呢?(汗)當然,以上全部只是我的個人意見。


・・・・・・還是繼續歡樂一點好了|||


23
號。
(警告,以下有第11話劇情透露!)


11
話雖然說是沉重的一話,但開頭激歡樂!
(啊,這一話跟也有超歡樂段落的「寄居蟹女」第八話,同樣是 醫師超愛硫酸 石原武龍桑寫的腳本)

安積走進辦公室,發現山口記者帶著兩個高中女生來進行社團的訪問作業~
(忍不住又題外:我說村雨跟班長那一小段互動實在是超犯規的啊啊!(炸))

原本應該是這樣的:

安積:「(自我介紹)我是安積、請多指教。精彩的報導就交給妳們了!」



而排演時・・・・・・
(克拉拉走進辦公室)
「我是安積!(女高中生語氣)」

──41歲的男人裝什麼可愛! (摔鍵盤)
不要以為你常跟北川景子桑(現年22歲)傳MAIL就可以這樣!

劇中女高中生在採訪時,問了安積班末子櫻井(山口大畫家 飾)這樣一個問題:
「櫻井桑喜歡怎樣類型的女性呢?」

原本的劇情是櫻井因為突然被問到這樣的問題而瞬間慌亂,被一旁的黑木吐槽: 「拜託不要回答些什麼『擅長家務』、『很會煮菜』這種無聊的答案喔!」

而之後櫻井的答案,我們的山口大畫家被監督要求來個「即興」!
於是・・・・・・

櫻井(還是這時是山口?!)「雖然說只要是女的都好,但擅長家務也很不錯,最好還要是巨乳!!」


巨乳!居然連巨乳都出來了!(崩潰)
我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在我的網誌裡打到這兩個字啊・・・・・・Orz||||

雖然講完立刻被全員吐槽了。
XD
不過從官網的花絮看來,本番好像還真的就這樣演欸?!・・・・・・至少最後播出時那段剪掉了就是(笑)



而女高中生的採訪彩排結束,接著是跟金子課長對手戲的彩排:



眾人:

「是跟課長的戲啊~」
「好無聊~」
「還是女高中生好啊~」

突然被安積班成員們嫌棄的金子課長!
・・・・・・我說你們這群人,課長是無辜的啊!!!


24
號。

「尾生抱柱信(誤)」的中村桑一枚!


・・・・・・請不要問我他到底在幹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Orz|||


25
號。


圖片中紅色箭頭指著的那位,是據說在拍攝現場受到喜愛的程度和神南君不分軒輊的攝影助理B君。(所以是吉祥物屬性?!)


這一天,大家居然在塚地桑還在化妝時就排練起來了?!

B君充任塚地桑的角色和其他成員們排練中XD

等大家對完台詞後,塚地桑本人出現è


STAFF +
演員們(對著塚地桑):「有偽物(假冒者)~!!」



12
話拍攝中。B君再度參與排練!


雖然已經到了卻在一旁等待時機的塚地桑。

等到B君講完了本來該是塚地桑的台詞・・・・・・
塚地桑:「已經到了連台詞都(取代我)說的地步了嗎!」


爆笑的眾人。

中村桑:「誰快來把這個偽物趕出去!」

塚地武雅桑面臨被換角危機?!  XD


附帶一提,山口大畫家的第一波應募已經寄出了。

七彩繽粉的神南君!




26
號。

12話中,似乎有令人期待的槍戰場面~


右邊持槍的那位是本話Main Guest,市川龜治郎桑。

此時,站在一旁、一臉嚴肅的克拉拉他・・・・・・



AIR  GUN
!!!

・・・・・・好的,我再度不想對此發表評論。
就算後來他還繼續一臉嚴肅地練習對Air Gun裝填子彈什麼的,我啥都沒看到。


附贈、飲彈自盡(?!)的市川桑!

市川桑:「心情低落的時候就看看這張照片吧~(笑)」


・・・・・・・・有鑒於市川桑跟克拉拉有良好到讓克拉拉叫他「龜ちゃん」的交情,我想這個人的腦袋裡到底裝了什麼,我們也還是不要深究的好。


28
號。

恭喜克拉拉,在12話中野望二度達成!



並且,12
話中某片段,準備出動的安積班長・・・・・・


打算直接從神南署門口的樓梯上跳過去!

・・・・・・好好地走一下你是會怎樣啦 Orz|||
我想某顆米說得對,這個男人根本一直都在疾走!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