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兩小時以後馬上要出發去法會......一整天。
晚上明明很睏但洗完澡後又偏偏睡不著 ~~
是怎樣  
=  =+
於是終於看了那本拖了N久的 <<傷心咖啡店之歌>>,看完之後心情很差,更睡不著。

爬起來上網……其實今天三點有比賽,既然不睡看一下也無妨,但就是不爽看。
現在有點累了去睡睡看吧……不過也快該到起床時間了。 (冷笑)

煩啊來亂猜一下好了

我猜……義大利贏德國。

雖然我覺得應該是德國會贏才對~但忍不住就想這樣猜。
What ever ……
就看我究竟背到什麼地步好了。 (再冷笑)

睡醒(?!)見分曉。




…………
咩的我要我的巴西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