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悼念被法國對淘汰的巴西隊,就用法文為標題吧 ﹒﹒﹒﹒﹒﹒




只能說  我真的沒有賭博的命

生平第一次為了心愛的球隊全梭下去

結果......

不過今天法國真的踢得很棒  也沒什麼好說的

恭喜席丹  恭喜法國隊

這是一場精采的比賽.......雖然結果讓我心很痛

總算 接下來可以不必再顧慮比賽的時間了

最近家裡的事也可以心無旁鶩去面對了.....

凌晨五點  跟巴西一起  收拾行李準備回家........一月球迷也是有眼淚的啊

再見了  我眼中最閃亮的森巴軍團

說不定四年後  我會有機會親自到場去看你們踢決賽.....!!!

在這之前......

我想我大概會開始

在聯賽上找尋那些這近一個月來牽動我情緒的身影..... >"""<


-----------------------------------------------------------------

遲遲捨不得送出這篇胡言亂語

就好像我捨不得送走我最愛的巴西隊一樣吧.........



=======================================================

以上,看完法巴之戰後在某BBS板上PO的心碎文。


點一首歌送給我心中永遠的森巴戰士們﹒﹒﹒﹒﹒﹒

I wake up in the morning and I wonder
Why everything is the same as it was?
I can't understand, no, I can't understand
How life goes on the way it does!

Why does my heart go on beating?
Why do these eyes of mine cry?
Don't they know it's the end of the world?
It ended when you said goodbye

Don't they know It's the end of the world?
It endend when you said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