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床上桌上地上堆滿的金庸。
金庸金庸金庸﹒﹒﹒﹒﹒﹒被金庸淹沒的雜亂小套房,
被金庸淹沒的我。

嘎啊我承認論文還沒寫完但是不給我打網誌發洩一下我會死。

不能開啤酒只好開可果美番茄汁。
其實我想喝咖啡﹒﹒﹒可是今天好像已經喝兩杯還三杯了。
現在想不起來我上次睡覺到底是什麼時候。
應該不會太久,可是腦筋完全無法思考。

嘎你的顧炎武呂留良黃宗羲查慎行,我對儒家沒有好感啦啦啦啦啦!!
我不喜歡鹿鼎記﹒﹒﹒﹒我不喜歡不喜歡﹙吵鬧耍賴﹚

總圖跟我犯沖﹒﹒﹒好啦是我笨到家,每次查好書目資料結果興沖沖跑到總圖就發現休館。
喵的對我是白痴,應該要知道暑假期間會跟網路上公佈的一般開放時間有所不同。

空手而歸就跑去買了小剛的新專輯。
但還不准自己聽。﹙等論文交了才准聽!!﹚
咕咕的汪小剛這次簽名會不可以再只有淡水一場了啦!我也想去看你啊! T_T
小剛好可愛~~﹙歡樂滾動﹚

我是偽剛絲。




﹒﹒﹒﹒﹒﹒誰來告訴我戀曲LA﹒為什麼戒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