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因故心情非常糟糕,猶豫了一下要記還是要迴避,結論是還是別碰比較好,大概。

所以就一樣是二點七五次元。

TRUE SAMURAIrepeat中,賴久的聲音好帥 >////<
雖然角色是賴久和安琪莉可的奧斯卡,但以CV(堀內賢雄)來說,這首歌也可以是賴久和實久兄上・・・・・・內容又是關於武士嘛。不過實久兄上的個性應該和奧斯卡不太一樣,我想。
雖然實久兄上的戲分不多,但看起來應該不會是稱女孩子「お嬢ちゃん」的類型。
忍不住要說,夢浮橋的第二夢小箱事件裡,實久兄上超GJ!
「そんな恐れ多いこと、考えたこともありません!」 「違うと申しあげているてありませんか!」
害羞的賴久實在是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啊!
今年的跨年就是在用程式把PS2版夢浮橋中中意的語音檔抓出來中度過的。
是個 滿面淫笑 的跨年。

是說既然已經把這個語音抓出來,就更加不想去跑那所謂的SPECIAL版了・・・・・・雖然應該還有其他追加事件有賴久出現。
不過要我在把DS版玩透之後再重走一遍一樣的劇情、花時間練功、又不是方便的掌機,而且PS2版的「點星攻擊」難度跟DS完全不可同日而語・・・・・・到底是在打怪還是玩太鼓達人啊!何況我覺得太鼓達人還簡單多了。 Orz||

剛跑去聽了「玩具箱之國愛麗絲」,ユリウス的聲優Message。
是很正經的子安(不如說心之國那回HIGH成那樣是怎麼回事|||),聲音依然是很悅耳,不過・・・・・・
我說啊,在講到「希望大家注意的台詞或場景」那題・・・・・・絕對是故意的吧?是故意的吧?!絕對是計算過而故意裝出來煽動大家的嗜虐心的吧?!
說什麼灑糖的台詞配得很難為情,所以「・・・拜託不要太仔細聽・・・」「可以的話,努力去跟其他角色卿卿我我就好・・・」還搭上那種羞恥的語氣!
混帳!瞬間超亢奮的我覺得自己好像什麼淫笑著摧殘純真少女的變態歐吉桑啊!
 難道不知道我超喜歡羞恥PLAY的嗎!!


好吧我會努力支撐過讓我不斷浮現摔PSP衝動、劇情和人物性格都歪到別的星球去,玩著玩著居然覺得去看那一大篇一大篇袁崇煥、毛文龍謀反論證都比看那劇情開心的「原作MODE」,邁向原作者所寫的「學園MODE」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