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網路消息三連發啊。
想到之後還有醫龍跟秘密,感覺秋季會超忙・・・・・・
如果我沒有因病體中途退役的話(笑)

新聞內容不重要(喂),簡單來說就是可以看到佐佐木先生難得的和服姿圖片

新聞一

新聞二


雖然個人覺得果然平肩人還是穿西服比和服合適,不過像這樣看起來也還是不錯的嘛


硬是要貼。


然後是  訪問頁面連結


是跟昨天害我暴走那篇同樣的造型喔喔喔!!
而且是有誠意的大圖!不過這個修圖修得未免太過頭了(←居然說出來了)
不過這麼說起來,我能期待在日本映畫雜誌看到這個造型的圖嗎?

特別在意的是 這個 

『明明是瘦長型的身材(細身)手臂的肌肉卻很驚人,問他「是做了什麼樣的運動嗎?」「
いやー大概只有這個吧?」(佐佐木)一面笑著一邊做出喝酒的動作』


・・・・・・佐佐木克拉拉你真的很煩欸 XDDDDDD
話說那驚人手臂肌肉我也曾經很在意
XD
雖然後來發現他壯的根本不只手臂就比較能接受了、反正就是有在練身材嘛・・・・・・但那個手臂還真的是特別誇張。


不過話說那個答案,我跟友人以前聊天時好像有用這個梗吐槽過XD||


然後又是關於和玉木桑親熱戲的部分。


Q
:和玉木桑的LOVE SCENE,如果要打分數的話會打幾分呢?
A
:唔嗯~如果我覺得有80分,玉木君卻只給40分的話感覺就很差勁了,所以不想打分數呢。不過,和玉木君那場戲拍完之後,也還是有持續MAIL往來,所以我想評價應該算是還不錯吧(笑)

等一下這個邏輯好像不太對吧 XDD
你們的關係是玉木桑對床戲不滿意就會不理你的關係嗎?!(笑)


看相關影片訪問到現在,我總覺得玉木桑因為這段劇情被佐佐木先生吃了好多(口頭)豆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