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花粉及粗口並語無倫次,請慎入。

訪問 網頁連結

之所以跟上一篇分開是因為某個外貌協會點開網頁時受到了攻擊,需要時間冷靜一下。





王八蛋你好帥啊啊啊啊啊──────


・・・・・・結果還是喊了嘛,我冷靜的時間意義到底在哪裡啊。
好吧至少粗口部分已經比剛剛省略了某些動詞跟名詞了。

從首頁點開訪問頁的瞬間我就被擊沉了。
佐佐木克拉拉,42歲的色氣啊!(崩)

這件事告訴我們,壓力真的是很恐怖的東西。


訪問的部分。
我看到訪問者說藤波這角色「原作ではタヌキっぽいところもありましたが」忍不住噗嘰地笑了。
的確是狸一般的角色啦・・・・・電影版從外表上來說是不像,不知道性格演繹的方面到時看起來會如何?

被問到最近常常演出演上司角色,自嘲(?)因為年紀關係嘛最後還不忘記打戲(安積班 ,好你個克拉拉。(笑)

然後是講大奧一定會問到的,跟玉木的親熱戲呢・・・・・

──跟玉木桑(拍床戲)的時候,氣氛不會尷尬嗎?
佐佐木:不,不如說是很熱烈呢(笑)。怎麼說,那時使用的棉被還是特別訂製,用銀線紡出來(的東西)的樣子唷。高級訂製棉被和玉木宏呢,是無法忘懷的一場戲喔。

・・・・・・我怎麼麼看都覺得最後那句・・・・・為什麼你講玉木的口氣讓我想起我在講特級優良牛肉的樣子啊・・・・・語氣中那種「多謝招待 」的氣氛一定是我的錯覺對吧・・・・・・

──睡起來的感覺priceless對吧?
木:玉木君とは、魂が通じ合いました(笑)。メアドの交換もしたし、公私共に触れ合いましたね。あ、そういえば、二宮君のラヴ・シーンで使った布団はもっと高いんだそうですよ。

・・・・・・我不想翻了啦!!(翻桌)
說交換了信箱地址前後面那兩句是怎麼回事!!
而且搭上網頁上這段訪問旁邊那張圖整個感覺邪惡斃了!!
為什麼明明好好的拍戲跟私交你可以把它講得聽起來這麼糟糕!!!


────而且你好帥!!混帳!!!(哭著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