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篇,因為無名有N天都沒辦法更新,所以。
本來要發的時間是11號的晚間,確切時間忘了所以就隨便選。
我就是不甘心嘛可惡。
結果剛發現好像不用火狐就可以了。 OTZ

本來開無名也是習慣用PC人的,自從重灌前電腦轉到日文模式後用PC人很多東西會變亂碼,就習慣用火狐了。結果
=   =

自從發生了某事後幹勁全無。

反正最根本的部分都這樣了其他還有什麼好說。

如果要說「一個家四分五裂」你還要先定義「家」是什麼,
到底本來有沒有那東西可以給你四分五裂。

那天聽到某門選上的課又再度停開了(沒詳問但推測應該再度是因為該開課教授的健康因素),
結果第一個念頭是「果然又來了」,第二個念頭是「那我的學分該怎麼辦」。
然後覺得那教授已經連續三學期還是四學期取消課程,我居然不先擔心她的健康狀況而在想學分,明明是自己也覺得是好老師的教授的。
真是醜惡。



之前又收到另一張「入伍通知單」,所以目前手上有兩張了。
可是第二張可以預想前景的艱辛應該超過我的負荷,第一張好像有點變質。

之前她跟我說過,回鍋這種狀況很難發生。

一般來說,我喜歡思考迴路異常的笨蛋,
然後如果哪天被我發現他其實是個認真魔人,我就會愛上他。
(以上是一般習慣用法,此人對喜歡/愛的定義很變態的。)

最近這張入伍通知單也就是這樣來的。
所以啊,希望我有興趣的笨蛋們(失禮)都不要讓我目擊到有太認真的一面,
動真格好累的。

「想成為像________一樣的大人。」
我也好想,不過那個方向我已經不可能了。
不過大概也就是因為我辦不到所以才會憧憬吧。


某人的手超漂亮的。
有人跟我說喜歡手的人都比較神經質。
呣。(笑)
可是看到很漂亮的手就真的會很讚嘆嘛。
除了外觀層面還有動作啊姿態啊。

看過一個常模仿的演員在講到模仿要點時說,通常文人/思考派的人手部動作比較多。
──我是覺得某些學者的手(勢)很性感啦 (笑)

所以看到ALICE說很喜歡ユリウス(工作中)的手的時候我多嗨啊。
「對嘛對嘛就是這樣!!」的感覺。

然後我揚言要裝三葉草之國也還沒裝。

如果一個泡泡不知道甚麼時候會消失,那就盡量盯著它看到消失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