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很驚恐地發現、橋本
P居然也是演舞台出身的!!


7
號的日誌中講到,25年前跟第五話GUEST古田新太桑第一次會面時,
他還在京都的學生劇團・・・・・・(該不會橋本P也是京都人吧|||
某次某個許多劇團連合舉辦的EVENT中,
橋本P當時所屬的劇團也參加了。
當時的公演非常豪華,「劇團新感線」的古田新太桑、渡辺いっけい桑、筧利夫桑橋本P所屬劇團則是由蒔田光治桑(現在「TRICK(圈套)」、MR.BRAIN」的腳本家寫的劇本,由生瀨勝久桑、山西惇(「相棒」中的那位課長)等演出。
那次的EVENT中,劇團新感線由古田桑擔任主角,橋本P所屬的劇團就是橋本孝先生擔任主角。

・・・・・・・・・・・・我從來不知道橋本P來頭這麼大啊! (驚恐)
 
看起來不就是一個單純的智障而已嗎!!
 
不過說起來克拉拉也差不多就是。

所以如果真如某友人說的我對跟舞台有關的男人特別感興趣,或許是因為那些人腦袋構造常都怪怪的・・・・・・?(遠目)

其實認真說的話,那篇日誌的內容還蠻讓人感動的。
不過寫認真的東西比故意吐槽耗心力太多了,所以就這樣。(喂)

根據HP  STAFF的說法,似乎今天第五話播出後即將更新的「ただいま搜查中」會有克拉拉慶生活動相關的內容的樣子。  =   =+ (←眼神閃光)


接下來是A先生的BLOG,本日主角是安積班中的胡鬧王,中村俊介先生。



某日,中村桑準備來請劇組的大家吃的巧克力捲(應該是?我對辨認手寫頗苦手||



而面對這個,山口桑卻一副不知該怎麼辦才好的樣子・・・・・・


「這個、俊介桑跟我說『除了櫻井以外的人都可以拿』 ( ̄□ ̄;)

一臉悲慘的地說著的山口桑。



・・・・・・你們再這樣打情罵俏下去我就要生氣了。


戲內是「櫻井的村雨LOVE」,戲外根本是「中村的山口LOVE」吧?!
還偷偷在人家記事本上寫「櫻井你這個大笨蛋!好好聽話啦!」之類的。 OTZ

離題了。


不過這樣的中村桑十分受到安積班其他成員的疼愛(笑)。

今天播出的「はなまるマーケット」,中村桑上去做了宣傳。
藏桑、黑谷桑、山口桑拍了一段VTR聲援(我說那根本只是爆料吧XD

早上看到消息時緊急從鑰匙洞偷看,正好趕上中村桑上的花丸咖啡單元。
(我對去年0413那集花丸咖啡的怨念還沒有消失~~~~~


小時候的中村桑一枚。

說從高中開始就一個人住,經過差不多20年,所以家事什麼都很擅長。
會作菜、喜歡打掃、單身而且誠懇徵婚中,單身女性快衝啊!(笑)
節目中還特別讓中村桑做了戀愛的自我分析表,五是最高,零是最低。
結果中村桑自我分析出來,容易一見鍾情度四、(對對方的)控制欲四、(想對對方)撒嬌度四、會製造驚喜度一、愛吃醋度五。
被主持人指出控制欲跟愛撒嬌度好像有點矛盾。
那・・・・・・基本上是小女人類型又想養寵物(?!)的女性快衝!
不管怎麼說,又高又帥又會煮菜做家事欸!奇貨可居啊!(笑)

不過愛撒嬌這點從安積班內的互動就看得蠻出來的。
那三位「聲援」的VTR中呢,克拉拉講到中村桑似乎很喜歡把東西都加上「ちゃん」(中文的話,就是在物品前面加上「小」那樣的感覺?)


比如說「我的小夾克・・・・・・」

黑谷桑則表示,中村桑似乎喜歡有母性的女性。



老實說看到這我第一個念頭是:「中村桑這麼愛纏著山口桑,感覺山口桑似乎也還蠻有母性的樣子・・・可惜性別不對。
( ̄□ ̄|||)a


接著就是官網上說到的、VTR中山口桑的某發言






黑谷桑笑到都出鏡了。




其實就是在黑谷桑說那個關於有母性的女性的話題時,山口桑很自然地接: 「對啊,俊介他・・・・・・」


出現了、俊介!!
 
(正常來說比中村桑小很多歲的山口桑應該稱「俊介桑」才對)

螢幕上還特別打出
「山口翔悟(26<<<中村俊介(34)」 的字幕。
  XD
其實因為從鑰匙洞偷看畫面跟聲音都不是非常清楚,一開始我聽到「俊介」以為是藏桑講的,還覺得很正常(他在東京朋友樂園裡都這麼叫的)。

沒想到XDDD

我就說這兩個人戲外長幼感根本是反的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