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2月某日。


排演中的眾人。


安積班長對著電話報出自己手機號碼的一幕。
(※以下記號部分是真的念出了數字)



安積(克拉拉):「
090 ○×△□ ○×△□」 



排演結束後,

塚地桑:「(剛才念的)那個是誰的號碼?」
克拉拉:「我(佐佐木藏之介)自己的。」
塚地桑:「诶?!真的假的?!」
克拉拉:「嗯,上一支的號碼。(笑)」

STAFF
眾「诶~~~」地發出了失望的嘆息聲。

・・・・・・・・・・・・
理論上我好像應該要吐槽的、但其實我自己也發出了失望的嘆息聲,所以 Orz|||


再度排演。

(※記號部分仍然是真的念出了數字)



安積(克拉拉):「
090 ○×△□ ○×・・・・」

塚地桑:「等等等等等等等等!那個是我的手機號碼啊!」

塚地桑:「為什麼會記得的?(笑)」
克拉拉:「剛才拚死拚活地努力背起來的(笑)」 (さっき一生懸命覚えた)


這就是為了搞笑而不惜一切努力的安積班長。

上面那句是A先生的評論,我個人已經不想為在這種地方用到「一生懸命」的男人畫底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