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號。

「東京フレンドパーク」收錄結束之後的休息室。


大家都燃燒殆盡了。

・・・・・・・拜託了成員做出那個樣子拍的紀念照。

A先生說,大家似乎意外地都玩得很高興。 _____!!)


之後某日,攝影的空檔


イイ男が二人並んで何やら話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は

上面那句是A先生在圖片下的原文。
・・・・・・雖然我知道「イイ男」是帥哥的意思,但因為個人平日興趣方向太宅,看到這詞實在無法不想起阿部高和・・・・・Orz
兩個「イイ男」並肩談著什麼,內容當然應該是:

「やらなi──(自主規制強制中斷)」
「すごく、お──(再度強制中斷)」

對不起。
(我以我努力存來想去日本看舞台的存款發誓,我對這兩位完全沒有「那種興趣」,只是宅人的KUSO魂無法抑制而已。看不懂的建議不要深究。

其實中村桑說的是:
「那(「東京フレンドパーク」)之後,因為實在太不甘心,晚上都失眠了・・・・・・」
也沒必要這樣啦|||
只是個宣傳嘛,戲才是最重要的啊,請不要失眠(?)


然後是第二話攝影中的事。

排演(?)的時候,中村桑故意:


「錯字漏字也未免太多了!像『TAICHIROU』這種程度的字至少也用漢字寫!」

這地方的問題在、「TAICHIROU」是櫻井(山口的角色)的名字「太一郎」來著。
自己的名字好歹也好好地用漢字寫吧! ←A先生也在網誌上這樣斥責了(笑)

想起11號的安積班導航中,有個「希望某某(其他成員)改正的地方!」單元,其中中村桑的對象是山口桑。內容大致是:
「劇中櫻井對村雨是個認真又服從的後輩嘛,但是在現實中・・・・・・山口他一點也不聽話!(控訴語氣)」「叫他模仿一下這個,做一下那個,他都一直拒絕・・・!」

看到「一點也不聽話」我整個Orz
要說聽話也要看那個話合不合理啊!!! (/‵Д)~ ╧╧
後來山口桑很沉痛(?)地回應:「從一部開始中村桑就一直對我提出各式各樣的要求,雖然我努力配合,但人終究是有極限的啊・・・・・・」
(以上是根據當初記憶打的,可能有誤)

接下來也是有在導航中登場的,不明犯人(其實一看就知道是兇手誰了吧)畫在安積班會議室白板上的圖:


(以防看不清楚,胸口上寫的字是「櫻井」)

當時山口桑對中村桑說:「是你(畫的)吧!絕對是!!」
(印象中中村桑好像試圖否認了的樣子)

真相是・・・・・・


除了他還會有誰嘛。(遠目)

再度強調,這位先生一個月後就要35歲了。
──你到底是有多喜歡山口桑啊?(笑)


16
號。


眼鏡班長一枚。

看來應該是為了抓犯人而變裝?
詳情禮拜一揭曉。(雖然我禮拜一大概看不到)




在某充滿懷舊商品的雜貨店。(據說還在東京都都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