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真是所謂的「
What  a  day!」

那天有個人跟我說研究所太忙碌,所以要把時間用在刀口上。
──其實那天我還真的把微乎其微的喘息時間用在刀口上了。(笑)
雖然那種事情趕著做其實還蠻微妙的,理智太清楚也是一個問題。
不過人生就是這麼尷尬的一種東西。

心得:面速力X母是我們值得信賴的好朋友。

另外,或許這就是傳說中的見紅大吉,TA申請居然通過了。

老實說我本來一直覺得應該不會過咧,畢竟聽說原來的規定學生要有80人,而老師說那班只有三十幾人・・・・・・
不過整個還是很不安,尤其我對要帶的那本書一點好感都沒有 Orz||
但是錢錢錢錢錢,一切為了錢啊!(佐佐木克拉拉你這個罪惡的男人!)

可是一知道那消息後就立刻開始花錢,明明TA的薪水也沒有多少|||
只是都已經搞到破了六年的戒的程度,再ㄍㄧㄥ下去大概只會更糟。


「我還沒看過生的克拉拉,我還不能死 XD

要這樣說喔。

那天她說,如果相信自己有另外一個人格,久了就會變成那種狀況。
所以這就像電腦可以隔出好多個不同的使用者一樣嘛,
可以切換不同的桌面啦設置啦之類的,不過說這有趣就太不負責任了。

昨天上課的時候某學姊又絮絮叨叨地藉發問之名,講一大堆跟課程或本系都沒啥關係的廢話,已經實在很不耐煩的我忍不住(對自己)小聲了牢騷了一句:「所以咧?!」
結果,被老師聽到了。
(不過老師看著我笑了啊,每次那學姊發言時我都會很敬佩老師的耐性跟好脾氣・・・・・・)

一直聽いさじさん的歌似乎不是好現象,尤其是要一直戴著耳機耳朵好痛。
都是いさじ的錯啊,唱這麼好聽做什麼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