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千呼萬喚的  ハンチョウ~神南署安積班~ 公式站   總
算出來了。

佐佐木藏之介さん令人感動到涕淚齊下(?!)的第二度主役 XD

老實說看到消息時我還真的是感動到都要哭了・・・・・・

也有點意外,畢竟ギラギラ的評價・・・・・嗯,呃,啊。
雖然說不是演員的問題。(嘆)


話說在看官網介紹時,其實讓我在意的是這個 è




這位庫拉桑、你是不是又變壯了?!
  <
>
是我的錯覺還是那個西裝的扣子崩得有點緊・・・・・・?
Orz|||
是這個班長的角色需要更加壯健的體格嗎 (遠目)

官網裡有三個blog,分別是SASAKIMANAGER  T先生關於庫拉桑的一些貼身報導(?)、PRODUCER橋本桑的拍攝手記,還有某官網STAFF的現場REPORT
不定期更新。
可想而知,我最關心的一定是這個 è



4/13前的斷糧期中,我會努力等待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