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又死了一個。
說「走」會不會比較好呢?
這種情況,其實我覺得都一樣。
上次我跟她們說到,因為自己在裡面浸泡久了,幾乎都忘記憂鬱症是一種會死人的病。
當然人本來每一瞬間都可能會死的。
網路是一種很微妙的東西,透過它有時候你認識了某個人一小片的靈魂。
然後有一天,你發現那一小片靈魂永遠消失了。

那天我在想,或許我快要死了也不一定。
但認真想了一下,即使如此,我好像也想不出有什麼不能死的理由。
死亡一直是很近很近的東西,只是通常我們遺忘去發現。
也或許是故意去遺忘的。

那時候其實我很想對著某些人講那句話,不過終究不可能出口。
為了獲取預期答案的問句,只是讓自己變得不堪。

其實只是有點訝異,想著原來在它殺死我之前,我可能就會先死了。
而妳殺死了妳自己。
這樣的妳,是不是比較幸福呢?

或許其實只要是死了都一樣的。

二十二歲十個月零三天。
如果可以自己決定,我還希望有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