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井上和彥さん的作品裏面有沒有什麽推薦的?
遙久!﹙堅定的眼神﹚

17.
拿到有井上和彥さん聲音的鬧鐘的話,希望它說什麽呢?
﹒﹒﹒﹒﹒﹒Orz|||||
總覺得這個鬧鐘的話,大概不會讓我醒來,只是睡夢中突然開始做起春夢﹒﹒﹒﹙?!﹚

18.有沒有因爲井上和彥さん的歌曲或者臺詞而被感動過的經歷?
<<月下美人>>入迷非常大算不算?

19.覺得【這個是自己的寶物】的有關井上和彥さん的商品嗎?
沒有,我還沒迷他到那個地步。|||

20.
給井上和彥さん配衣服的話,你喜歡配什麽?
﹒﹒﹒﹒﹒﹒穿起來不要像黑道老闆就好了。﹙被巴﹚
基本上我比較喜歡男生看起來整齊清爽一點。

21.棕色和黑色頭髮的井上和彥さん,你喜歡那個?
好像偏棕色的好一點?﹙←指我比較喜歡﹚

22.
有和井上和彥さん有關的特殊的回憶嗎?
第一次看到<<月下美人>>LIVE笑到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這是真的﹚

23.最喜歡的井上和彥さん的歌曲是什麽?
<<月下美人>>!! ﹙堅決﹚
聽多了以後其實<<緋色>>裡井上演唱的感覺我也很喜歡,可是曲調本身就覺得差了一些。

24.在國際航班上有沒有看到過井上和彥さん的配音作品?
沒有。|||

25.
過去有沒有買錯過以爲是井上和彥さん配音的作品?
也沒有。

26.你聽到井上和彥さん說【如果只是這種程度的話,還不如早點回家】這句話,你會怎麽想?
很樂。﹙?!﹚
因為直覺還是會聯想到友雅啊﹒﹒﹒感覺很帥 >////<
一向戴著溫柔假面的傢伙某些瞬間露出冷酷的真面目時我都會萌很大。
其實12集裡蘭告白後友雅的反應也是。雖然會有點被他的氣勢嚇到但還是覺得好帥。Y

27.
你一個月花在井上和彥さん身上多少錢?
這﹒﹒﹒不算有吧。
不過開很多花。﹙謎﹚

28.有一天你突然變成井上和彥さん的話,你首先會做什麼?
我不要||||

29.
給井上和彥さん的留言是?
啊這個、以後也麻煩您繼續散播費洛蒙兼放電了。 XDD

30.這個是最後的問題,多謝了,說說你回答這些問題的感想。
玩這種東西還是挺有趣的。XD
可是現在我肚子餓了。 ﹙←跟問卷完全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