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百萬遙久的 官網 放出了 Promotion Movie .



看起來多美多精緻啊是不是,尤其是泰明那段,要是我喜歡泰明的話就要暴走了・・・・・・不過我堅信實際上絕對不會有那麼美好。(菸)
而且百萬遙久是communication game・・・・・・我又不會日文是要跟誰communication 去啊!  (/‵  ′)~ ╧╧
算了我要相信有錢好辦事。


話說賴久語音啊,一聽就知道是從官網語音SAMPLE 2 剪出來的,可是原本是「神子殿、私の大切な、お守るべき尊い御方、貴様には指一本を触れさせん!」剪成「神子殿、貴様には指一本を触れさせん!」・・・・・・
一開始聽到「神子殿」還在面露傻笑,下一瞬間就被烙狠話還被稱為「貴様」・・・・・・ ´ω・`)



「貴様何処の誰だ、ハァ!?」誤)

瞬間還以為賴久出現另一種人格了咧。

,莫非情境是有什麼人(席琳?)偽裝成神子想撲倒賴久,賴久一開始沒發現於是照常很 溫馴 溫和地喊了「神子殿」,但立刻就查覺對方是偽物所以怒斥(この頼久、身も心も、神子殿のもの、)貴様には指一本を触れさせん!」
※括號裡是夢浮橋中的台詞,不是我自己掰的。
呣,這樣就說得通了。(點頭)

最近在填放置好幾年的夢浮橋Special坑,導致開始覺得好像也該開始填
運命迷宮」愛藏版的坑了。
只是被夢浮橋的超簡單戰鬥系統寵壞了,不知道對遙三的戰鬥系統適應狀況會如何。Orz
說起來夢浮橋也只有第一輪比較辛苦,等學到三代聯合術(我叫它強制半血術)後就完全是重複機械式作業。三代聯合術→點星攻擊,敵人K.O.
而且真不知道三代聯合術還區分屬性到底是有啥意義,反正一放下去不管敵人屬性、強弱,一律強制半血。對同屬性的最終BOSS放,最終BOSS去半條血;對最弱而且屬性相剋(己方有利)的雜魚放,對方還是一樣只去半條血。
這樣練功是很方便啦,只要一直反覆讀檔打最終BOSS就好,簡單迅速低風險(唯一的風險就是點星攻擊沒按成功)
印象中DS版開始新的一輪時八葉能力值雖然可以繼承,部分的術還是要當輪重拿一次。其他我不確定,至少四神召喚要等到當輪打完四神才能用。
PS2
版卻很神奇地變成沒打過四神照樣能用四神召喚・・・・・・我有想過用四神召喚術去打四神看看會怎樣,比如說召喚青龍去打青龍之類的・・・・・・不過想來也不會出現啥有趣的特殊事件,還是算了。

・・・・・・雖然說有打算來玩迷宮,但找攻略時看到那熟悉的系統複雜度熱情就冷了一半。
反正只是和將臣結婚(防劇透反白)又不是和賴久結婚,不玩也沒關係嘛。(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