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TRUE  BLOOD
還是該說已經看完了? 
第二季第七集什麼時候才出來啊啊。
(曾幾何時,我開始習慣追上檔戲了・・・・・・|||

不過吸血鬼真是一種好東西。
那隻狗也很可愛啦,人型狗型都不錯。

上次發現原來我把人家影集當成少女漫畫在看。

不過以第二季的XX鏡頭出現頻率,我覺得它都要從少女漫畫變成A片了。Orz|||
這個到時候台灣真的能播嗎?!

我很懷疑如果把有出現XX鏡頭的地方都剪掉,那到底還有多少可以播?

飾演男主角BillStephen Moyer先生。
我承認第一次轉電視時看到還以為他是(演)壞人。
抱著女主角時表情看起來超陰沉的!  
雖然陰沉成那樣髮線又高得有點危險(喂!),不過看久了也就覺得蠻順眼的。
1969
1011日生,目前39歲。

劇中莫名很有狗感的SAM先生演員,Sam Trammell
1971
515日生,目前38歲。


很好,非常好,才想說難得我覺得這角色看起來蠻可愛而且似乎蠻年輕的說。 
=    =+
一切都是化妝術就是了。

而且生日還跟我這麼近是怎樣!
(看過一個很短的訪問影片,本人整個洋溢著牛男氣   囧)

而且上次發現,Stephen Moyer先生也是劇場出身的。
所以大概某人說得對,我特別喜歡跟劇場有關的男人。
然後今天她說,或許跟年齡無關,我可能就是喜歡那個年代的氣。

・・・・・・・・・・・・
好啦,有沒有誰認識什麼35~45歲,跟劇場有關係的男人,介紹給我認識一下好了。(自暴自棄)


BILL
先生的那首「Hard Hearted Hannah」收聽品質讓我頗為驚豔,我想聽完整版・・・・・・
希望第二季的原聲帶會收。


我發現雙頭犬的熟肉前好幾天就已經出來了耶,但我有點懶得收・・・・・・

等一下!
雙頭犬7/24晚上才首播,7/25就有熟肉了????!!!!

哼。
哼。哼。哼。哼。

──────有傑尼斯真好。 (大哭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