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是這樣。
閒的時候找不到事做、眼皮沉重兼頭痛早該去睡的時候就會發現微妙的東西。
心血來潮開了佐佐木酒造的官網想看一下有沒有期間限定酒「班長」的消息之類的,結果看著首頁內容歡樂的跑馬說明字幕,忍不住開始好奇那位管理者「佐佐木 晃」先生究竟是何方神聖。
是純粹網頁管理者,還是真的是克拉拉的弟弟?

・・・・・・結果他真的是現任佐佐木酒造專務兼克拉拉的弟弟。

0712月京都民報(?)某篇文章中自述,身為三兄弟中的老么,本來沒有想過繼承這檔事會輪到自己;不過大哥似乎頗不喜歡「酒」這種東西,就逕自朝建築之路邁進了。二哥呢,在神戶大學農學部念了生物科技、畢業論文也好好地寫了酒米研究的題目,結果突然又說了「我要去當演員」・・・・・・所以可憐的晃先生只好勉強繼承了。


讓我很感興趣的是、晃先生大學念的居然是「中國文學科」耶?!
所以官網的種種介紹文字他才寫得那麼高興嗎?
面對洗不完的米,工作人員們眼神都死了之類的。
自稱不做酒的時間都在看格鬥技或搞笑節目。
・・・・・・我想他跟庫拉桑以前一定常打架(格鬥?!)。


還發現了這個  佐佐木酒造劇場
雖然是酒造官網的東西不過直接從首頁好像連不過去?
裡面的克拉拉圖像跟惑星劇團時期的克拉拉超像的XDD
其實晃先生的圖也和本人很像啦。

翻來的照片兩枚。


佐佐木 晃 先生,39歲。照片是何時照的我就不清楚了。
附帶一提、請注意一下照片中的酒瓶。
「憲法與人權」・・・・・・
你們家酒的名字好神奇啊佐々木さん!


不過晃先生跟克拉拉長得不像就是了。
莫名地又翻到克拉拉他爹勝也桑的照片。囧
晃先生在佐佐木小劇場對勝也桑的介紹是:
「二代目。普通的歐吉桑。阪神隊迷。最近已經習慣了出現在電視上這種事。」

晃桑和勝也桑

・・・・・・・・・・・・我居然連人家爸爸的照片都翻出來 Orzzzzz|||
要是我在學業上的求知欲有這十分之一旺盛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